。丨台南美食|。新光三越中山店旁的復刻泡沫飲料店「日日有茶」。

1 / 1

今天來分享一間1980年代復刻飲料店「WOO DAY 日日有茶」,是人們以前很喜歡去的場域,也是許多人社交關係萌芽的開始。

店面的設計上,結合現代與復古之間,室內吧台懷舊攤車,有良好的採光座位,招牌燈展現了復古特色,就是想營造出樸實親民的形象。

當時坐在店內⋯喝著飲料,內心覺得有點可惜,回憶裡熱鬧景色已不見了。

這家位於在「新光三越-中山店」後門「麥當勞」的小街道上,小編還記得十年前,西華南街是非常熱鬧的地方,是大家常常逛街的地方,想不到不見人潮,店面也少了許多,希望未來這裡可以捲土重來,回味大眾記憶。

➖➖➖餐點介紹➖➖➖

✔️復刻紅茶$25:想讓大家回味曾經的古早味紅茶,茶味會比較厚一點,不會苦澀,口感甘甜滑潤,香氣醇厚,為你帶來一段時光倒流。

✔️日日熟成鮮奶茶$50:濃郁的紅茶與香醇的鮮奶,讓兩者之間達到一個平衡點,絲滑細膩回甘的滋味,小編覺得這個價錢很佛心。

✔️青茶湊雷夢$45:青茶搭配新鮮檸檬汁,呈現誘人的酸甜滋味,芳香怡人的基底茶,含檸檬的維他命C,是夏天消暑解渴的最佳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標泰式奶茶$55:泰奶甜度固定,喝起來茶香濃郁,搭配香醇煉乳,他們茶味比較多一點點,所以喝起來比較清爽順口,在嘴裡還會散發出陣陣奶香,不輸給泰奶專賣店。

➖➖➖➖➖➖➖➖➖➖

店名:WOO DAY 日日有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華南街77-1號

營業時間:10:30-20:30

電話:0982-688-464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地圖 #台南飲料 #中西區美食 #台南下午茶 #台南必喝 #手搖飲 #台南網美店 #日日有茶 #古早味紅茶 #泰式奶茶 #台南景點 #台南新店 #新光三越中山店 #woo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