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西市汕頭館|老字號中式火鍋

1 / 1

之前不吃沙茶的我,對於這類火鍋提不起甚麼興趣,不過真的太多人介紹,生意也很好,決定來一探究竟~~

餐點介紹

📍鍋的大小和份量都是依人數做調整的
🧂沙茶牛肉火鍋(半筋半肉)-$350/鍋
🧂生鮮牛肉-$350/皿

鍋底使用長生豆.芝麻.南薑50多種中藥材製成的沙茶,湯頭喝起來完全不死鹹,濃郁而不膩口。

牛肉稍微帶點厚度,店家建議涮三秒,淡粉紅色的色澤,口感最好,帶點咬勁的肉感,也不錯吃。

🧂生鮮牛肉丸-$70/份
🧂生鮮青菜-$70/份
🧂凍豆腐-$70/份
🧂豆皮-$70/份

這邊的配料也都很推薦,自製牛肉丸,咬起來肉感很明顯,真材實料,豆腐和豆皮都會吸附湯汁,很juicy,必點。

🧂炒沙茶牛肉麵-$100

麵體算是比較有彈性,放久也不太會軟爛,牛肉給的很多,牛肉比起來嫩一些,味道很涮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炒番茄牛肚-$130

使用大番茄快炒,帶有一定的酸度,醋酸的感覺,牛肚很Q彈,這道剛好很解膩,越吃越好吃。

環境介紹

就位在城隍廟旁邊賣白色麥芽茯苓糕的巷子內,走進去看到在排隊的就是這家了!

可以看到店家正在忙碌的備料和炒菜

牆內上有店家簡單的介紹

菜單也在旁邊,總店的菜色比另外兩間分店少一點(不過也看到有人說本店的味道比較好。

座位不多,也都是需要人道才能入座。

最後總結

難得吃完這類料理,回家也不會覺得口渴,真的是真材實料,生意真的很好,建議大家要提早去排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地點|新竹市北區西安街70號
🎏營業時間|1100-2300(星期四公休)

#美食#新竹美食#新竹宵夜#西式汕頭館#牛肉火鍋#沙茶牛肉火鍋#牛肉丸#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