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全家便利商店極鬆餅:雙重抹茶鬆餅 & 榛果巧克力鬆餅-愛地球順便愛荷包

1 / 1

還不到月底,居然發現荷包開始越來越輕 ? 難道真的要吃土 ? 別擔心 ! 全家便利商店的友善時光就是你的救星 !

好,收起假業配的口氣,分享我買另外兩種口味鬆餅的經過。

當時正當我在挑選玫瑰美莓鬆餅時,兩位店員非常盡忠職守,異口同聲地對我喊:「這邊商品買一送一唷 ! 有興趣都可以參考一下 ! 」,「鬆餅的話,這邊也有買一送一,友善時光,一起愛地球」,大概是看準我手上有鬆餅吧。

現在四大超商都有所有的即期品折扣賣,每一家都有自己的折數與時間限制。以全家便利商店為例,全家的友善時光分成兩個時段,販售都是有效期限前七小時的的即期產品。兩個時段分別是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下午五點到凌晨十二點,折數皆為七折。

更簡單一點,如果看到商品上有貼友善時光貼紙,就能趕緊搶便宜。不過,購買後記得要在有效期限內食用完畢。或許坊間有流傳還是可以多放的傳說,但基於商品安全,還是建議在店家設定的期限內食用。

餐點名稱 : 雙重抹茶鬆餅

餐點售價 : 39元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說名為雙重抹茶,吃起來確實也吃得到一些抹茶會帶有的茶苦澀味,不過相較於前次吃的抹茶苦,這款雙重抹茶鬆餅口感上算是多了一份甜味。

餐點名稱 : 榛果巧克力鬆餅

餐點售價 : 35元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如果這三款鬆餅比起來,打開包裝後味道最不明顯的應該就是榛果巧克力鬆餅這款,大概是因為榛果巧克力比較走味覺路線,不太像其他是走嗅覺路線。

既然是榛果巧克力口味,自然甜度要比另外兩款高許多。如果是巧克力控,這款榛果巧克力鬆餅是值得一試的。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Source : https://www.money101.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雙重抹茶鬆餅 #榛果巧克力鬆餅 #鬆餅 #抹茶 #巧克力 #全家便利商店 #FamilyMart #全家烘焙 #全家新品 #全家甜點 #全家鬆餅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confectionery #kiwamipancake #matcha #choco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