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淡水別只逛老街!隱藏民宅3樓新開幕「質感咖啡廳」,這裡的甜點、飲品其他地方吃不到

1 / 1
隱藏在淡水公寓3樓新開幕的咖啡廳!過去在新北新民街的「山波」變身成「橡皮糖」,今年5月以全新面貌在英專路和大家見面!這次菜單完全大換新,全部都是沒看過的新品項,必點特色甜點「琴酒奶凍抹茶湯」,抹茶濃郁順口搭配奶酪、百香果果凍一起入口更是絕配!

淡水人氣咖啡廳「山波」變身「橡皮糖」!位在英專路民宅3樓的「橡皮糖」,裝潢依舊以木質調為主,佈置許多富有質感的燈具、傢俱、黑膠唱片機還有植物等等,特別喜歡戶外陽台空間,彷彿私人包廂,不受外界干擾,好好享受這裡的氣氛,及品嚐甜點,唯一小缺點就是夏天太熱了!

延伸閱讀 大稻埕老宅咖啡廳再+1!打卡日式木質調裝潢,必嚐冬季限定「熊本草莓伯爵戚風」

香蕉烏龍奶霜 $180

這次菜單完全大換新,全部都是沒看過的新品項,「香蕉烏龍奶霜」整杯拍起來好美!最底層是香蕉泥,中間是烏龍茶,最上層是黑鹽烏龍奶蓋,喝起來好有層次,奶蓋非常綿密順口!

琴酒奶凍抹茶湯 $150

甜點品項也依然很有特色,「琴酒奶凍抹茶湯」裡頭還有百香果果凍,沒想到百香果和抹茶這麼搭,搭配奶凍一起入口更是絕配!甜點的部分不定時會推出新品項,大家可以關注店家IG看更多資訊!來淡水除了逛老街外,其實還有許多特色小店、咖啡店,記得也把「橡皮糖」放進口袋名單!

| 店家資訊 |

橡皮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1:00-17:00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21巷29號

交通:捷運淡水站

延伸閱讀

絕美綠意窗景!台北新開幕人氣「韓系咖啡廳」,現烤「奶油司康」口紮實奶香十足

一秒飛日本!台北6間新開幕「日系咖啡廳」:3層樓老宅甜點店、昭和復古風喫茶餐館

台北60年老宅變身咖啡廳!打卡4層樓復古跳色裝潢,喝完咖啡還能到樓上看展

#台北美食 #淡水美食 #新開幕 #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水咖啡廳 #試營運 #台北甜點 #淡水景點

#奶酪 #新北咖啡廳 #蛋糕 #英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