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菜單【珍煮丹店員推薦必喝】不只是手搖、更是療癒身心的安慰劑

1 / 1

將珍珠煮成仙丹的「珍煮丹」除了主打的珍珠必吃之外,你以為沒別的好喝了嗎?內行都知道、店員嚴選菜單公開!本篇整理6杯珍煮丹店員推薦的手搖飲清單,今夏消暑先從這些開始點!

👉🏽  排隊30分鐘起跳【得正】必喝菜單推薦+分店資訊

👉🏽  【台灣手搖飲口碑排行榜】10家熱門手搖飲招牌推薦+新品快報,減肥都是明天的事!

珍煮丹店員嚴選飲品-姍姍紅茶拿鐵

首先帶來一款顏值最高、帶有絕美漸層色的「 姍姍紅茶拿鐵」,經典的錫蘭紅茶搭配嚴選小農鮮乳,茶味道濃厚,非常推薦給喜歡濃厚口感的奶茶控。另外還有一款同樣屬於濃厚口感的「泰泰厚奶茶」,改良版本的泰奶茶葉和煉乳搭配,甜度稍高、但泰奶的確讓人愛不釋手阿!

        

珍煮丹店員嚴選飲品-老高烏梅湯

清涼解渴的古早味經典飲品「老高烏梅湯」,嚴選上等烏梅加入珍煮丹祖傳黑糖提味,比一般常喝的烏梅湯更有特色、更有香氣,酸中帶甜、甜中帶甘,最純粹的美味就是如此!

      

珍煮丹店員嚴選飲品-十份芋芋鮮奶

這杯大概是市面上最網美的芋圓飲品了,最底層是Q彈的雙色小芋圓、接著是厚厚一層綿密大甲芋頭,再倒入嚴選小農鮮奶,最夢幻的就是紫薯液,粉紫色漸層真的夢幻到不行,加上每一口都濃郁的芋頭口感肯定愛了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珍煮丹店員嚴選飲品- 老派蕎麥紅茶

紅茶喝膩? 各種風味紅茶喝不出差異? 那真的推薦你試試「老派蕎麥紅茶」,斯里蘭卡的錫蘭紅茶為基底,再加上焙炒過的黃金蕎麥茶包,層次分明、香氣濃郁,解渴又回甘。

     

珍煮丹店員嚴選飲品-蜂蜜檸檬菊花茶

珍煮丹就是要比別人有內涵,選用台灣的百花蜂蜜和檸檬成為經典不敗款,再加入優雅的菊花香氣,解渴消暑外之餘還有股高級花草香氣,這不只是手搖飲,是療癒身心的安慰劑阿!

      

珍煮丹店員嚴選飲品-黑糖珍珠豆花

2021年推出的「是豆花」系列飲品,把手工豆花和強項黑糖珍珠、黑糖水放在一起,用吸的豆花完全就超有口感,黑糖香氣讓人想起美好的古早味,一路就紅到現在沒失敗!

👉🏽 網友公認鮮奶茶霸主【約翰紅茶公司】必喝推薦菜單「大人味鮮奶茶」喝過都難忘!

👉🏽 手搖飲粉粿創始店【一沐日】網友強推菜單,咀嚼系必看、沒喝過別說你手搖飲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珍煮丹-2024菜單

#手搖飲 #珍煮丹 #珍煮丹推薦 #珍煮丹菜單 #珍煮丹必喝 #珍煮丹手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