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美食-平價又美味的早午餐

1 / 1

這一家我們經過很多次了,這次總算搭上時間來吃吃看,打電話問問能不能帶寵物,老闆娘的回覆很可愛 :『內用或是外用都可以帶』。

滷肉飯 ( 小 )35元

感覺是瓜仔肉加上酸菜,粒粒分明的米飯搭著肥瘦適中的滷肉,這簡單又迷人的滋味,來上一碗就很滿足。

豆腐湯10元

裡面有三塊正方形的豆腐,用大骨熬煮的湯頭,鮮甜而不油膩,加上蔥花、香菜還有胡椒點綴,讓整個湯變得更香更好喝。

貢丸湯15元

有兩顆貢丸,配菜還有湯頭跟豆腐湯差不多,但胡椒味少一點,肉的鮮味多一點。

陽春麵 ( 小 )3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料有兩種青菜、滷肉、蒜泥跟香菜,我覺得蒜泥跟香菜讓這碗麵加很多分。

麵條是我喜歡的寬白麵,口感煮得剛剛好,Q彈中帶點嚼勁,有吸收到一些滷汁,加上蒜泥獨特的清香穿梭在其中,讓人特別的有胃口,最後~香菜讓整碗麵層次提升,讓我除了把麵條吃外之外,連碗裡的醬汁都吃光光,令人回味無窮。

完整文章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407/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 #iseetaiwan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yummyday雲林 #雲林美食 #雲林縣 #早午餐 #古坑早餐 #古早味 #貢丸湯 #豆腐湯 #滷肉飯 #陽春麵 #古坑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