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再睡5分鐘飲料推薦TOP5菜單,品牌介紹、心得及評分!

1 / 1
為大家介紹2023再睡5分鐘飲料推薦必喝TOP5。這些飲品不僅能療癒你上班疲累的心情,也能為味蕾帶來絕妙的享受。下午茶時間需要一杯解渴的飲料,這些精心挑選的飲品絕對能滿足您的口腹之欲。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再睡5分鐘的這幾款飲品是否會打動你的心呢?

再睡5分鐘菜單推薦

再睡5分鐘(Nap Tea)是臺灣手搖飲品,連鎖店,由YouTuber滴妹和鮮奶品牌鮮乳坊人資長林政漢、滴妹的哥哥阿滴、網紅商品新場景公司共同合夥成立的「躺著喝股份有限公司」所推出。

*圖片來源:再睡5分鐘授權使用,最近再睡5分鐘3歲了,推出新腳色以及遊樂園的活動快去粉絲專業看看。

首店設於台北中正南陽店,分店有台中北區一中店、高雄鼓山義享店、台北大安店、台南東區南紡店、新北新店民權店、新北永和樂華店、台北大同寧夏店、台北內湖江南店、台北中山錦州店以及台北伊通店。

*圖片來源:再睡5分鐘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再,樹懶小咖。

品牌主打米其林認證的鮮乳飲品,招牌有「香芋啵啵」、「日安紅珍珠歐蕾」、「棉被午茉綠」。

再睡5分鐘菜單

*圖片來源:再睡5分鐘-寧夏門市購買拍攝

*圖片來源:寧夏門市購買親自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寧夏門市購買親自拍攝

再睡5分鐘新品推薦給素食者

*圖片來源:再睡5分鐘官方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圖片來源:寧夏門市親自購買拍攝,請勿任意轉載。

再睡5分鐘菜單推薦TOP1日安紅厚奶

飲後心得:花果香氣的錫蘭紅茶與鮮乳坊的鮮奶融合,茶味很明顯,和奶味調和的超棒,我是愛喝鮮奶的人通常偏喜歡奶味重一點的,但我覺得這款喜歡茶味重的人也會喜歡的!會想回購的一款手搖飲料。店家更推出「厚奶版本」及「濃茶版本」,讓喜歡奶香和茶香的人,都能自由選擇。

評分:★★★★★(滿分5顆星)。

再睡5分鐘菜單推薦TOP2cheese棉被午茉綠

飲後心得:鹹香的起司奶蓋搭配清爽的茉莉綠茶,多層次口感跟清香的茶味讓人很喜歡,而且我覺得外包裝也很貼心,換個蓋子就能讓飲品更加好喝,這種小用心愛了。

評分:★★★★.☆(滿分5顆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寧夏門市親自購買拍攝,換新衣服的滴妹看板!

再睡5分鐘菜單推薦TOP3鐵觀音歐蕾加珍珠

飲後心得:鐵觀音屬烏龍茶的一種,茶湯入喉回甘帶有蜜味,茶韻極深,茶味感較重搭上鮮乳坊鮮奶,不僅有茶葉的茶感,還有鮮乳的順滑,珍珠的Q彈,簡單的滋味卻帶有著大大滿足。

評分:★★★★(滿分5顆星)。

再睡5分鐘菜單推薦TOP4香芋啵啵

飲後心得:香芋啵啵是與「香帥蛋糕」聯名,搭配上榮獲臺北米其林指南首選乳製品夥伴「鮮乳坊」的特A級牧場鮮乳,堪稱手搖飲品界最頂級的相遇,加上比例剛好的綿密芋泥以及Q彈的芋圓超級驚艷我,不過價格相對高而且只有中杯。

評分:★★★★(滿分5顆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睡5分鐘菜單推薦TOP5小咖造型餅乾

小咖造型餅乾|領取方式

5/15 – 5/28 至門市打卡上傳Facebook或Instagram,並標記@napteazzz,就可獲得限量的小咖造型餅乾!因為小咖造型餅乾數量有限,發送數量依各門市庫存狀況為主,所以粉懶們要記得把握時間到門市領取打卡小禮物唷!

#再睡5分鐘飲料推薦TOP5 #再睡5分鐘飲料必喝 #小咖 #樹懶 #棉被午茉綠 #鐵觀音歐蕾 #台灣手搖飲料 #三周年慶 #發胖#奶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