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一定要看過來~[MIMIAN瞇瞇眼]!

1 / 1

夏天到了,炎熱的天氣讓人出門就像融化了一樣,連去個咖啡廳吃個下午茶都令我很卻步,但是又好想要在冷氣房好好吃個下午茶啊~不想出去曬太陽,那在家享受就好了啊!

身為甜點控那我非常推薦[MIMIAN瞇瞇眼],可以宅配到家,根本是我這種懶人的福音!它的味道更是不輸給咖啡廳的甜點,在家就可以享受完美的下午茶!

【厚.經典生乳波士頓派】以及【真.檸檬生乳波士頓派】更是他們的招牌,波士頓派這種甜點我最拍的是裡面吃起來很乾,但是但是!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它的蛋糕可以那麼的綿密,它的奶油味也不重不膩,清爽的味道反而超搭!

當然也可以選擇檸檬生乳款的!這還是我第一次吃檸檬生乳口味的,一開始我還很擔心會不會因為太酸讓薇薇不敢吃下肚,結果完全不會,酸甜的比例剛好,酸與甜不會有”搶風采”的情況發生,原來檸檬也跟波士頓派那麼合拍,我一直在想他們是如何把甜點做到那麼好的?

我仔細了解後發現,原來他們的乳源透明,來自於單一牧場,令人安心!檸檬醬也是用新鮮的檸檬原汁熬煮的,如此的堅持真的很令人敬佩呢!

其他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是,只要購買一個蛋糕,就會送一個品牌保冷袋!還會附贈刀、叉、盤子,如果不夠也可以加購,當然作為生日蛋糕、彌月禮盒首選,也可以加購蠟燭喔!

不管是在家好好的悠閒享受,還是孩子們的生日派對,甚至是在辦公室裡團購給大家,忙裡偷閒一下,我都非常推薦一起來享用[MIMIAN瞇瞇眼]生乳波士頓派系列~

購買網站➡️ https://pse.is/4xx7h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瞇瞇眼 #mimian #嘴呷滴滴眼笑瞇瞇 #日常中的儀式感 #生乳波士頓派 #波士頓派推薦 #波士頓派 #波士頓蛋糕 #甜點 #宅配美食 #bostoncake #yummy #dessert #療癒系甜點 #匠人工藝 #團購美食 #經典口味 #厚經典生乳波士頓派 #一口療癒 #檸檬醬 #真檸檬生乳波士頓派 #一點酸一點甜 #層次豐富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