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 | 跑跳計劃🏃‍♀️來去新加坡: 肉骨茶PK賽-選手二號: 黃亞細肉骨茶餐室

1 / 1
「有那個時間絕望的話,不如好好吃頓飯然後睡一覺」「絶望してる暇あったら﹑うまいもの食べて寝るかな」  -《 2017 UNNATURAL アンナチュラル 》三澄美琴

本來是要在同一篇寫的肉骨茶PK賽,但因為我廢話有點多,只好分成兩篇~ 沒看過上一篇的朋朋可以先去閱讀一下:質感生活 | 跑跳計劃🏃‍♀️來去新加坡: 肉骨茶PK賽-選手一號: 松發肉骨茶

黃亞細肉骨茶位在離市中心比較遠的地方,但是一樣生意非常好,我們接近中午十一點過去,整間店滿滿的,在外面稍微排了五分鐘左右,目測當地人比觀光客還要多。

黃亞細和松發一樣,現在都是直接掃QR code線上點餐,不過官網上他們依舊提供了價目表,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

因為店裡面沒有冷氣,汗如雨下的我們抱著速戰速決的心態快速點了一份經典的優選排骨肉骨茶 $9.8、一份青菜$4.8、一份麵線$3.8,然後放棄點小菜,多點了一份豬肉片$6.8,總共花了新幣$30 (約台幣680元)。

黃亞細的湯頭明顯中藥味再濃厚一點、湯的顏色也比松發要再更深色。平心而論我是比較喜歡黃亞細的,除了胡椒味之外,多了一股清甜的中藥材,不再只是胡椒的辣。不過肉的部分我比較喜歡松發的~油脂比較多。

豬肉片湯和排骨肉骨茶是一樣的,肉片軟嫩不柴、鮮甜可口,意外的很好吃!!! 還附了幾片蘑菇當作配菜,想換口味的人我非常推薦~

麵線的部分普通,燙青菜的話我覺得蠻有誠意的,一大份上面淋了一些醬汁還有加蔥油酥,口味清淡爽口,想要均衡飲食可以點一下 :)

我覺得黃亞細比較特別的是有很多茶類可以選擇,每桌旁邊附有燒水的爐子 (阿公家會出現的那種獨立瓦斯爐台子),如果有點茶的話,店家會直接給你一壺茶自己燒水泡茶,店裡也有在賣茶葉。但是、但是,店裡面沒有冷氣,真的是太熱了,所以完全不想點熱茶來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而言之,若是時間不充裕的人,可以直接在市區體驗一下松發即可。店裡不但有冷氣,食物也便宜又大份~ 但若想要體驗比較有中藥味的肉骨茶,不妨在傍晚比較涼的時候前往黃亞細,品嘗一下不一樣的湯頭 (大中午的沒冷氣真的太痛苦,不推薦) 給大家參考囉!!!

#伊始計畫中 #新加坡 #自助旅行 #肉骨茶 #黃亞細 #松發 

👨‍🍳About 黃亞細肉骨茶餐室 : 仰光路分店
🔸營業時間:每天上午 9 時至晚上 9 時 (最後點菜時間:晚上 9 時)
🔸地址:208 Rangoon Road, Hong Building Singapore 218453
電話: +65 6291 4537 (Nearest MRT: Farrer Park)

SG🚉More to Read 亞洲系列:

質感生活 | 跑跳計劃🏃‍♀️來去新加坡: 奢華閃亮亮的摩洛哥咖啡店 Bacha Coffee (樟宜機場分店)

質感生活 | 跑跳計劃🏃‍♀️來去新加坡: 肉骨茶PK賽-選手一號: 松發肉骨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