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吾庵食業

1 / 1


🔸千層起司牛肉捲咖哩$280

🔸唐揚雞咖哩$220

➤我們有加價$70升級套餐,包含沙拉、 蔬菜湯、甜點(黑糖蕨餅)和飲料。白飯和咖哩醬可免費續一次。

➤咖哩飯有溏心蛋跟一些蔬菜點綴,咖哩醬汁偏濃厚,口感甘甜溫和,醬汁裡面吃的到燉煮軟化的洋蔥、紅蘿蔔和肉末!再搭配上白飯,融為一體的風味,很順口~

➤千層起司牛肉捲是選用安格斯黑牛捲入整塊莫札瑞拉起司,一口咬下能吃到酥脆的外皮再加上軟嫩牛肉和微融的起司!

起司份量蠻多的,趁熱吃時還能牽絲,不會讓人感到油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唐揚雞滿大塊的,外皮酥脆裡面鮮嫩多汁。

本來以為黑糖蕨餅會很甜,但入口之後是微微的黑糖味從口腔中散開來,不會死甜也不黏牙。

(個人主觀感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市中西區大埔街89巷53號一樓

_

#吾庵食業 #台南咖哩飯 #台南大學美食 #台南美食 #台南午餐 #台南晚餐 #吾庵咖哩 #咖哩 #咖哩飯 #日式咖哩 #千層起司牛肉捲咖喱 #唐揚雞咖哩 #台南餐廳 #popyummy #tainanfood #tainanfoodie #eatlocal #一琪吃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