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燒肉|一盤 $100!台中新開幕單點式全牛燒肉!

1 / 1

好運燒肉主打全牛燒肉,一律只用冷藏肉。從牛舌、牛五花、肋眼心、老饕到板腱通通有,可依個人喜好選擇薄切或厚切,價格都相同。

老闆本身就是不折不扣的超級牛肉控,以板前料理的概念做呈現,現點現切品質看得見。

來這吃燒肉視覺味覺都享受,店員有空會幫忙代烤。烤肉、烤蔬菜的炭爐會分開,小細節很加分。而且洋蔥和蔥段可以一直續,拿來配肉吃很讚!

他們家的牛肉整體都在水準之上,牛舌爽脆多汁,非常讓人驚艷。我朋友直接一連點三盤,應該不用多說什麼了吧!

好奇詢問菜單上的「呷好運」是什麼意思?原來是從原塊牛肉修下來的部分(像舌下肉),通常一次只有 3-5 盤,吃到的話算你好運!

蔬菜有櫛瓜、山藥、玉米筍、杏鮑菇和青椒。烤過的山藥黏滑又爽脆,愛吃的人不要錯過餒~

最近還多了新品「再來一碗湯」,當天喝的是用牛骨燉的牛肉清湯,溫潤好喝!

最後的最後,提醒大家店內只有 10 個座位,想吃記得先打電話預訂才不用久候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好運燒肉 】

▸ Instagram|@howen_taichung

▸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20巷15號

▸ 電話|0989-241988

▸ 時間|18:00-22:00(6/1 起 17:00 開始營業)

──────────────

202305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百味 #百味隨食拍 #好運燒肉 #試營運 #新店報報 #台中試營運 #台中新開幕 #台中新店報報 #台中日式燒肉 #台中個人燒肉 #台中西區燒肉 #台中燒肉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燒肉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