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這間月亮蝦餅的醬超獨特

1 / 1

我們很常會來建國市場補冰箱食材,這一家之前總是看到排好多人,看了一下是賣春捲皮跟烤鴨用的皮,還有月亮蝦餅,許多人都是為了月亮蝦餅來的。

月亮蝦餅

每一片都是現包的,包好之後一個一個放進夾鏈袋裡,可以放進冷凍庫冷藏,想吃多少就拿多少,相當方便。

外皮不會太厚,吃起來酥酥脆脆的,有蝦仁的鮮甜,還有魚漿的軟Q,裡面的調味不多,單吃可以享受淡淡的海味。

沾上醬料後整個蝦餅變得更加迷人跟唰嘴,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泰式酸辣醬,結果吃的時候有很熟悉的味道,仔細一感覺才發現原來是百香果,多了果香的酸甜辣醬讓這塊蝦餅的味道又多了更多的層次。

完整文章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324/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 #iseetaiwan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taichungcity#taichungfood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台中旅遊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月亮蝦餅 #春捲皮 #潤餅皮 #建國市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