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吃冰!杜老爺福爾摩沙水果牛奶雪糕!

1 / 1

最近天氣真的好熱啊!薇薇也一天到晚吵著要吃冰淇淋,所以呢我就帶她到了樓下超市來挑選,突然間我看到我以前常吃的杜老爺冰淇淋有出新品項,福爾摩沙水果牛奶雪糕!話不多說馬上買回家試試看!

有推出兩種口味,一種是西瓜牛奶,一種是木瓜牛奶,兩種口味的外觀上堪比”網美級”的,有種優雅的漸層感。

說到夏天一定要吃的水果絕對是西瓜吧!我從來沒有吃過用西瓜牛奶做成的冰,第一次吃讓我覺得有點新奇,原來西瓜牛奶做成冰可以擦出那麼棒的火花!

雖然這兩種口味都令我跟薇薇愛不釋手,但我覺得我還是更喜歡木瓜牛奶雪糕,一口咬下就有滿滿的木瓜味,搭配濃純的鮮乳,根本絕配,而且裡面還可以吃到木瓜果肉呢!

水果與牛奶之間的角色都互相配合的很好,味道不會被搶走,讓人覺得一支不夠兩支不嫌多!

在炎熱的夏天裡,我自己都一定來上一根雪糕,好好消暑一下,根本就是人間享受,尤其杜老爺的冰品,更是我從小吃到大!療癒自己又可以吃到水果,吃起完又不太有負擔推薦給大家,福爾摩沙水果牛奶雪糕現在各實體通路販賣中!

#杜老爺 #杜老爺雪糕 #duroyal #西瓜牛奶 #木瓜牛奶#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母女裝 #母女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