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美食/ 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

1 / 1

超推薦的東區餐酒館🍸

餐點美味、酒好喝、裝潢很美😍

-

#明太子干貝海膽燉飯 $780 集結了最愛的干貝、明太子跟海膽,海膽的腥味不明顯,整體的鮮味十足!上面的干貝稍稍炙烤過,所以裡面還保有軟嫩的口感。

#碳烤bbq薰衣草豬肋排 $880 豬肋排的醬汁太鹹了,還好有附口袋餅,包著吃可以中合醬的鹹度,細吃肋排有淡淡的薰衣草的味道,旁邊還有附薰衣草粉,但我沒們沒有加,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豬肋排肉質很嫩不會乾柴。

#cosmic辣雞翅 $280 其實就是水牛城辣雞翅,醬汁酸酸辣辣的,剛炸好要趁熱吃才好吃😋還有附西洋芹。

#黑松露帕瑪森薯條 $260 黑松露真的好香🤤薯條炸得剛剛好酥脆。

#zoninmoscato $400/glass 請店員推薦的甜白酒,帶有淡淡的酒味,氣泡口感跟甜甜的味道很好入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典情懷 $400 這個酒味跟苦味都好重,還帶點煙燻的味道🤔

#愛玉女孩 $400 柯夢波丹,一開始喝有種檸檬愛玉的感覺,後期酒味就比較重。

-

《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0號(近忠孝敦化站)

⏰12:00-23:00,週一17:00開始營業,週五六營業至01:00。

-

#cosmicbistro #cosmicbistro小宇宙餐酒館 #小宇宙餐酒館 #scallops #mentaiko #risotto #bbqporkribs #lavender #trufflefries #buffalowings #cocktails #oldfashioned #cosmopolitan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台北餐酒館 #東區美食 #忠孝敦化 #涂的美食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