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必勝客Pizza Hut「零傷害比薩-情人版」-愛芝心圈圈比薩

1 / 1

腦筋動之快的必勝客 Pizza Hut Taiwan,繼上回愚人節推出零傷害比薩-芝心圈圈比薩,隔一個月再次搭上5月20日的520情人日,推出零傷害比薩-愛芝心圈圈比薩。

說實話,原本並沒有真的太想再買,畢竟是上次的延續版,吃起來口感應該不會有太大驚喜或意外。只不過跟媽媽稍微提一下有新品上市,她疑似也是很有興致。既然如此,那就再一次買一下「零傷害比薩」吧 ! (假裝自己很孝順)

餐點名稱 : 愛芝心圈圈比薩

餐點名稱 : 愛芝心圈圈比薩

餐點價格 : 249元

販售時間 : 5月18日~5月30日

販售地點 : 必勝客Pizza Hut門市

延續上次的香濃芝心餅皮,這回則是做成心型,中間則是加入莫札瑞拉起司餅,讓這個心是滿滿愛心,而不是空洞無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較特別的是,必勝客加碼贈送來自法國的Bonne Maman草莓醬,用意是可以讓消費者在莫札瑞拉起司餅上面寫下想說的話語或圖案(但如果贈完就會以番茄醬代替)。

既然是上回的芝心圈圈比薩延續版,這次愛芝心圈圈比薩的香濃芝心餅皮口感吃起來是差不多一樣,也是建議趁早、趁熱吃,否則沒有這麼熱之後,嘴巴會咬得很酸。

中間的莫札瑞拉起司餅基本上就是將比薩餅皮做成餅的形狀,所以我個人吃起來口感上就還是差不多。倒是淋上附贈的草莓醬一起吃,甜滋滋的草莓醬搭配上鹹味的起司餅,兩種味覺衝撞出還滿特殊的口感。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零傷害比薩 #必勝客 #PizzaHut #愛芝心圈圈比薩 #必勝客情人節比薩 #必勝客新品 #期間限定口味 #比薩限定口味 #PizzaHutTaiwan #夠HOT才送 #HOT燒送 #比薩 #莫札瑞拉起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