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心蛋捲 北屯旗艦店|超可愛笑笑羊聯名禮盒開箱

1 / 1

📍#實心蛋捲 北屯旗艦店|#笑笑羊聯名禮盒x 2023必帶台中十大伴手禮,大家都買這款過年及中秋送禮推薦新世代粹蛋捲回家!

✏️這次實心蛋捲和超級可愛的笑羊羊聯名,推出了精緻的聯名禮盒。我實際來到實心蛋捲 北屯旗艦店拜訪,現場多個角落都可看到笑羊羊的身影,可愛爆表呀!推薦大家來實體門市逛逛❣️

🔸️#實心蛋捲

有人用"魔性蛋捲"來形容它!爆餡搭配酥脆蛋捲皮超爽,尤其肉鬆和知芝麻口味最濃郁🥰

🔸️#新世粹蛋捲

實心蛋捲推出的蛋捲口味口味很經典,吃一根之後又會想再多吃一根。

他的餅皮是那種很有層次的酥皮,蛋香表現得十足,餅皮薄但是酥口,一根吃下去頗有口感,完全不會讓你覺得很空心。

✏️如何獲得笑笑羊聯名帆布提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單筆消費滿600元就可以獲得超可愛的笑笑羊不織布提袋唷,目前總共有四種款式!

另外還有雨傘則是單筆消費2900元即贈送一個、帆布提袋單筆消費3900即贈送乙個,都是滿額可獲得的好禮。

📍實心蛋捲北屯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266號、268號

電話:04 24350075

營業時間:10:00-20:00

實心蛋捲官網:https://bit.ly/3LtGklW

實心蛋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ueroll.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心蛋捲IG:https://www.instagram.com/trueroll_tw/

#蛋捲禮盒 #送禮推薦 #禮盒 #蛋捲 #巧克力蛋捲 #food #taiwan #taiwanfood #taichungfoodie #台中美食 #北屯美食 #笑笑羊 #笑笑羊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