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3 沙瓦 蘋果風味

1 / 1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Sour3 沙瓦 蘋果風味」,罐子設計的還挺漂亮,上面寫的「林檎」正是日文的蘋果的意思。

它的酒精濃度是3% ,果汁含量則是25%,所以喝起來沒有太重的酒味,有點像是蘋果西打(?

剛喝下去的時候就是滿滿的蘋果香,後勁則是微酸的感覺,直接喝大約是半糖的感覺,建議可以加點冰塊,稍微沖淡甜度。

因為酒精濃度不高,喜歡喝酒但又不太能喝的人(比如說我)想微醺的時候,就可以很放心地喝。

它有蠻多不同的口味,有機會來試試哪一種最好喝,大家也可以推薦一下你喜歡的酒類喔。

#Sour3 #沙瓦 #林檎 #蘋果 #水果酒 #調酒 #微醺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