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愛店抹茶季「After Rain coffee & dessert」

1 / 1

🍨 雨過抹栗奇派,175元

🌰 栗子冰淇淋,?元

雖然在為婚禮準備,愛店after rain 抹茶新品還是要吃的吧!何況是第一次吃就驚艷到不行的雨過奇派新組合!

這次吃的奇派是加入栗子版本,就是切面淺綠色那塊~個人對栗子其實很無感,這次倒是快樂地接受,因為冰體本體抹度高到讓人一吃就快樂,栗子泥也有加入抹茶粉,味道不會像單吃那麼突兀~

快樂吃抹栗奇派外,還得到一球正在測試中的栗子冰淇淋🌰 加入些許蘭姆酒調味的冰淇淋意外順口,闆娘薇薇打算做抹茶栗子芭菲,栗子冰淇淋就是芭菲主角之一,怕被抹茶完全搶走風采,味道還在調整中,之後也可能單賣,期待成品的問世!

雨過每個月都有抹茶季,今天就是5月抹茶季開跑,還有搭配扭蛋小活動,想到上次抽到整單折價150的就是我耶嘿~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16號

🚇 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約9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電話:(02)2713-3634

🕛 營業時間:1200~1800

❌ 公休日:社群公告

#after_rain_coffee_dessert #抹茶 #抹茶控 #不限時甜點咖啡廳 #中山國中站 #民權敦化路口 #松山甜點#台北咖啡甜點 #matcha #丸久小山園 #若竹 #抹茶季 #抹茶控吃抹茶季 #抹茶控吃雨過 #抹茶雪糕 #抹茶控吃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