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華山市場📍隱藏版美味_恩記牛肉麵

1 / 1

華山市場最有名就屬觀光客最愛的阜杭豆漿,只是排隊人潮好恐怖😱市場內也有許多選擇,位於二樓的恩記牛肉麵是偶然發現的美味。第一次去覺得價格偏中高,但抱著嚐鮮心態試試,欸~麵條Q彈,湯頭看似重鹹實則清爽,吃完舌頭沒有過多負擔,印象不錯。

這次朋友來訪,正逢恩記推出雙喜餐,帶她來吃看看。$699內容物有湯、乾麵,外加溏心蛋、小菜,份量超飽足,女生3-4人吃沒問題!湯麵有番茄、紅燒兩種湯頭,我們選了番茄,很濃郁耶!滿滿蔬果熬煮精華。個人是覺得如果有吃辣,可加一點辣牛油平衡味蕾,鮮甜中帶點衝擊會更好。

雙喜餐選用高品質的牛腱和牛肋,燉煮得剛好,保留肉質的彈牙,但又不會爛到沒靈魂隨波逐流卡牙縫。近期鬧蛋荒,能吃到溏心蛋太幸福啦~小菜是牛筋耶!一次可以吃到不同的牛肉部位,好牛逼🐮

大家想看更多善導寺吃什麼特輯嗎?

如果有推薦名單也歡迎留言分享😜

#taiwanfood #taiwanfoodie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beefnoodles #beef #huashanmarket #crowed #delicious #MayplayMaytalk #台北美食 #台北牛肉麵 #牛肉麵 #台北牛肉麵推薦 #恩記牛肉麵 #雙喜餐 #May玩May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