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哩推薦|東門捷運站|金華街咖哩屋(Janny Curry House)

1 / 1
金華街咖哩屋(Janny Curry House)是我某次搜尋google map發現的,當時只是想找薑黃飯,意外發現這間其實已經開了30多年的咖哩屋在金華街的民宅巷弄內。

老闆看起來很像是印度人,店內裝潢也很中印風格,走一種居家溫馨感,菜單其實很簡單,就看你要吃豬、牛、羊、雞一哪種肉的咖哩,也有素的咖哩唷!

另外飯可以選擇白飯、椰子飯或是薑黃飯。套餐有附咖啡、紅茶或檸檬水,滿奇特的第一次碰到有附檸檬水的店家,感覺很健康。

我點了香雞咖哩,雞肉燉煮得很軟爛,肉用叉子就可以分開了,然後還有附上好幾塊大塊的馬鈴薯,這馬鈴薯吃下去真的很飽阿~

我很喜歡它們飯旁邊的小小配菜,調味很特殊爽口,要是可以給多一點更好😁

如果喜歡吃咖哩的人,可以來試試看這家囉,在最近蠻有名的榕錦時光生活園區對面的巷弄裡,東門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大約10-15分鐘距離。

金華街咖哩屋(Janny Curry House)

地址: 10642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1弄4號

#咖哩 #薑黃飯 #東門 #金華街咖哩屋 #JannyCurryHouse #榕錦時光生活園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