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南炸饅頭~人氣必吃宵夜,還沒開門就爆滿,金黃酥脆超誘人!!

1 / 1

晚上九點才開的斗南超人氣宵夜🤩,我們20:50抵達時前面就已經有六組客人在等了,而等到正式開始營業人潮更是沒有停過!

  

🔻炸饅頭

#起司煉乳 $45#抹茶煉乳 $35#巧克力煉乳 $35

最推起司煉乳的,現炸的饅頭酥酥脆脆,加上兩片起司🧀送入烤箱,出爐後再擠上滿滿的煉乳,簡直是太幸福啦😍,不愧是這邊的招牌,能吸引這麼多人來吃真的不是沒道理,至於其他兩個口味就比較普通了,醬的味道也像是一般早餐店的,相較起來沒那麼特別!

  

🔻蛋餅

#豬排蛋餅 $45#燻雞蛋餅 $45這邊的另一個招牌則是蛋餅,跟一般早餐店的吃起來口感很不一樣,是偏厚實而不是酥脆的感覺,配上豬排吃起來超有份量味道也很夠,燻雞的也不錯!

  

🔻豆漿、米漿

#米漿 大杯$25
#豆漿 大杯$25豆漿比較普通沒什麼特別的,米漿個人覺得蠻濃的,跟網路上看到的評論不一樣,帶點花生跟米的感覺配著這些餐點吃起來太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斗南炸饅頭」

📍:雲林縣斗南鎮中正路117號

📞:05 596 3299

🕘:21:00~05:00

#雲林推薦 #斗南美食 #斗南 #斗南炸饅頭 #雲林美食 #雲林小吃 #宵夜 #雲林宵夜 #特色小吃 #平價 #平價美食 #銅板美食 #煉乳 #煉乳饅頭 #popyummy #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