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M One Cafe|二訪!小S最愛早午餐!好看好拍外也好吃得讓人難以忘懷!

1 / 1


-

:::  M One Cafe  :::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6-1號

■ 07:00-22:00

■ 強烈建議提前訂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無特殊低消規定,收取10%服務費

-

・卡布奇諾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錦蛋捲 $400

・鮮蝦嫩蛋歐式麵包 $380

・牛肉片起司三明治 $400

・骰子牛佐菠菜燉飯 $500

母親節週末的早午餐就先以M One作為開端啦!

QA一家都相當喜歡吃早午餐,而這間被譽為小S最愛的台北早午餐Q與A各自都吃過不少吃,但爸媽一直沒有來用餐過,因此這次又是提前一個月訂位,才好不容易訂到假日13:00的位子,生意真的驚人啊!

我們四個人用餐,剛好各自點了不同的品項,還可以分食一起享用,吃到截然不同的菜色,口感更豐富,吃起來也覺得很滿足,如果是像我們一樣喜歡分食的話也推薦我們的點法啦。

首先並不是每道餐點都是「套餐」會附上飲料,像這次我們點的品項中只有蛋捲有附可以無限續杯的紅茶/美式咖啡、麵包(我們選了法式吐司)和每日果汁,如果在意這點的話可以特別留意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了四道主餐,每個都好吃得沒話說,硬要說特別驚豔的話應該是骰子牛菠菜燉飯和牛肉片起司三明治了!

燉飯保有米心的口感,拌入菠菜,吃起來和味道都很讓人喜愛,尤其上頭的骰子牛大塊厚實,牛味十足,喜歡牛排的人真的很適合點這道,非常好吃又有飽足感!

三明治我們選擇搭配細薯條,三明治兩大塊很有份量,裡頭除了充分調味後的牛肉片外還有番茄、起司與生菜,厚重滋味外又有蔬菜的清爽,味道層次相當多元,麵包是偏丹麥土司的感覺,實在很喜歡啊。

鮮蝦嫩蛋歐式麵包與什錦蛋捲是Q和A每次來必點的品項,沒有華麗的搭配,單純選用好的食材搭配在一塊,尤其什錦蛋捲切著與附餐的法式吐司一起入口,層層堆疊的口感真的讓人覺得幸福,一旁的薯絲餅絕對是M One經典的招牌,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台北新的早午餐推陳出新,開業十多年的M One憑藉著絕對的美味屹立不搖,以前覺得單價稍高,後來參酌份量、食材等等才覺得不算貴,好吃就值得!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neCafe #台北景點 #台北美食 #台北早午餐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三明治

#大安早午餐 #東區早午餐 #台灣美食 #台北下午茶

#台北甜點 #台北酒吧 台北早餐 #忠孝復興早午餐

#忠孝復興美食 #大安美食 #台北咖啡廳 #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