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 #纖潤鮮銀耳 讓你保養腸道 #玻尿酸 #賽洛美 的銀耳飲 #養顏美容 更有感喔!

1 / 1

超愛銀耳露這種稠稠的好東西了!而且我每次喝完過不久就去上廁所超級通暢!大家都知道每次要燉這個要泡要熬,結果後來愛上  #光茵樂活#纖潤鮮銀耳 玻尿酸美顏款!🙌

滿滿的植物膠質和95%玻尿酸,而且還是 #白家綺 代言的鮮銀耳,一罐倒出來滿滿一大杯!清爽微甜恰到好處!

這麼愛漂亮的我,看到首創添加專利機能玻尿酸、賽洛美、可溶性膳食纖維,眼睛都亮了!各位姊妹們,平常多對自己好一點,就能比別人多美一點唷!



👉如何吃:鐵罐放入滾水中隔水加熱,或倒在容器內直火或電器加熱。

辦公室下午茶來一杯超方便!
👉纖潤銀耳的機能成分是玻尿酸、賽洛美和膳食纖維,都是耐高溫高壓的成分,所以可以安心倒出加熱,不用擔心影響營養價值唷。

✔️Hyabest日本第一名玻尿酸,從內到外完整吸收💖

✔️豐富可溶性膳食纖維,有效促進新陳代謝🌟

✔️天然植粹賽洛美,完美打造柔嫩水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纖潤鮮銀耳6入禮盒 NT$680 (原價NT$690)
👍每罐有280ml大容量!低甜度好清新❤️

👉哪裡買:https://lihi2.com/1yQRP
▲光茵樂活 IG @nano_bio_light
▲FB @光茵樂活 D&G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foodadmirersoftheworld#團購美食#orangefoodcollab#銀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