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熱銷50萬顆!【強餃子】內餡飽滿食材天然的在地家常必備料理。

1 / 1

水餃一直是我們家的常備料理之一,對於忙碌的職業媽媽而言,能快速填飽肚子又能兼備營養,肯定非水餃莫屬了!
前陣子水餃剛好吃得差不多,想換換口味,於是拿起手機滑呀滑呀地看到了【強餃子】的官網,瀏覽了一下覺得好像不錯,就馬上下單了。

這次入手的是玉米和鮮蝦兩種口味

打開【強餃子】看到渾圓又飽滿的餃子的瞬間,有種好熟悉好溫馨的感覺喔!
這也是我非常喜歡手工水餃的原因,吃起來會有特別溫暖的fu~
包裝裡有附上簡易教學,我按照著步驟去煮(我承認我以前煮水餃都亂煮XD),果然煮出了超漂亮的水餃呢~

有沒有很漂亮~

有沒有看到!!!蝦子就是這麼大一隻,咬下去真的是吃得到蝦子的鮮味及口感!而玉米水餃的調味也是非常自然鮮美,我想是因為菜與肉搭配的比例非常完美的關係,而且我還要好好的讚美一下內餡的豬肉,完全沒有腥味。因為我超怕廉價豬肉的味道,店家也有強調,內餡當天現切現包堅持不用隔夜食材。果然,我才吃了第一口,就能非常肯定這是一個用心做料理的好品牌。

配上內附的醬汁微甜微辣也很讚

【強餃子】附上的料理方式除了水煮之外,還有"煎餃"的簡易教學,剛好也很久沒吃煎餃了,就一起試試啦~

奉上簡易教學影片~
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煎餃底部脆脆的,但餃子還是飽滿多汁,雙重口感太好吃啦!!!
淋上醬汁蔥花芝麻的升級版,也是好美味~~

這麼好吃的餃子,趕快買起來啦!!!
宅配這裡買:https://www.ciangdumpling.com/products
7-11店到店這裡買: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207027234895

官方line:@564spknn
IG:ciangs_dumpling 
FB:強餃子粉絲專頁

#水餃  #餃子 #台灣美食  #宅配  #強餃子  #美食宅配  #團購  #怎麼煮都好吃  #在家吃飯 #艾波的斜槓樂園 #簡易料理 #媽媽的最愛 #家庭常備料理

艾波的粉絲團
艾波的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