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藝術展覽空間享受的咖啡時光。桃園大園1771 STUDIO。

1 / 1

位於桃園市大園區的1771 STUDIO,是結合藝術展以及咖啡廳的複合式空間,可以一邊欣賞藝術品一邊品嚐咖啡和美食,是假日的一個好去處。

1771是採清水模建築,外觀以水泥色為主色,有大片的玻璃窗可以看到窗外風景,從外面也可以清楚看見室內空間的裝潢。

室內裝潢的櫃檯和座位區以深水泥色為主,運用空心磚作為座椅讓整體風格一致。而二樓的桌椅是全銀色的統一色系。

室內各個空間角落都可以是一張藝術照,隨便拍都美!

這次點了「砂漿麻糬西多士$170」、「小山園抹茶牛奶$160」、「海鹽拿鐵$160」。砂漿麻糬西多士內餡是濃郁的花生醬,在烤得酥脆的吐司上淋上蜂蜜一起吃,花生醬的鹹香味和蜂蜜很搭,吃起來是鹹甜的口味,內餡的麻糬很Q和烤好的吐司有不一樣的口感變化,是一份看似簡單卻味道豐富的點心,但是吃多了有點膩。

小山園抹茶牛奶表現也是中規中矩,抹茶和牛奶都不會太過清淡,融合得剛剛好,抹茶不會沒味道~

海鹽拿鐵就是一般的海鹽拿鐵,喝起來沒特別之處!

1771 STUDIO空間裝潢真的很漂亮也很有特色,但是餐點方面表現比較普通一點,除此之外讓人覺得比較可惜的一點就是廁所只有一間,廁所外面常常大排長龍,偏偏室外又有吸煙區,等於要一邊等廁所一邊吸別人的二手煙~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3742桃園市大園區環區南路71號

🕰11:00-19:00(週二、三公休)

☎️(03)3866151

其他文章:IG搜尋🔍 chillet.11

#桃園美食 #桃園大園美食 #popdaily #波波黛莉 #發胖版 #波波發胖 #1771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