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日堂燒肉|味蕾環遊三大洲!三國和牛套餐一次嚐遍日美澳和牛!

1 / 1

週末就是母親節囉!燒肉控請喊右!這家「昭日堂燒肉」就在台中 IKEA 旁邊,菜單以兩人套餐及三人套餐為主,除了燒肉還能吃到不少特色手作料理。

我們點的「三國和牛套餐」陣容超澎湃,一次可以吃到日、美、澳等三個國家的和牛。另附開胃菜、火鍋、飯食、海鮮、甜點、飲料,一整輪吃下來認真飽到天靈蓋!

日本 A5 和牛肩胛肉的油花非常漂亮,建議燒烤至 5-7 分熟,可以原味直接烤;也可以泡過青梅醬再烤,酸甜交織更好吃!

美國極黑和牛肉味濃郁、油花適中,搭配白松露黑蒜鹽能讓和牛風味更飽滿。會有專人示範燒烤,所以不用擔心烤出 NG 品。

澳洲霜降厚切牛舌取自舌根處,口感脆脆的,雖為厚切但咬起來沒什麼負擔。而且還蠻多汁的,牛舌控給過!

吃完鹹食,來份甜點才算真正結束這回合!有檸檬塔、冰棒、白玉紫米紅豆與手工豆花,是少數我看過有這麼多甜點可以選的燒肉店餒~

總的來說,這裡不只是肉肉控的天堂,愛吃日式特色美食的人也可以把它收進口袋!(當天服務我們的湘婷很專業,謝謝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昭日堂燒肉 】

▸ 官網|https://www.shounichidou.com/

▸ 線上訂位|lihi1.com/g2L6O

▸ Instagram|@shounichidou

▸ LINE|@vhe6362h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45號1樓

▸ 電話|04-22580588

▸ 時間|平日 11:00-15:00、17: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假日 11:00-15:30、17:00-00:00

──────────────

✎ 酌收 10% 服務費

✎ 用餐限時 2 小時

✎ 成年者每人低消 $500

──────────────

◎ 6/10 前,會員憑券消費滿 $3000 送 A5 和牛一份

◎ 會員生日當月滿千折百,並招待啤酒 & 甜點各一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30513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台中百味 #昭日堂 #昭日堂燒肉 #日式燒肉 #捷運水安宮站 #水安宮站美食 #捷運水安宮站美食 #水安宮捷運站美食 #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 #文心森林公園美食 #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美食 #文心森林公園捷運站美食 #南屯燒肉 #台中燒肉 #台中日式燒肉 #大墩十一街美食 #南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燒肉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