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區|阿敏小吃店/阿敏水餃牛肉麵|2023菜單/評論,以巨無霸抄手橫掃IG版面的永安市場近四號公園美食

1 / 1

🈲著作權聲明!近期發現圖文侵權的人越來越多,我都有擷圖留證,請避免觸法。

再次重申!!!!圖文未授權禁止任意轉載與侵權重製!
我在IG已發現有人修改我的文章字句,去重組文章造成語句相似度極高的狀況,都是抄襲違法行為。

-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小吃店--阿敏小吃店,有IG帳號的應該看了不少次,

這一年來很多KOL不約而同地都介紹這家,

其中最多人推薦的就是店家的紅油抄手。

但是除了抄手外,還有什麼是店家的拿手品項呢?

店家環境

店家都是阿姨大姊,人也不錯很友善,

當天前往,生意很好,出菜速度快,翻桌率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吃店環境,店內跟騎樓用餐位置。

騎樓外有醬料自助區。

-

餐點品項

菜單品項琳瑯滿目,選擇障礙的人應該會不知如何是好,可以先學我點水餃/牛肉麵/抄手,

因為這三樣出沒在網路評論最多,價格也都百元到銅板價,算是親民實惠的價格。

📍紅油抄手-6顆(💰 75)

阿敏的紅油抄手當天吃我覺得皮偏軟,可能煮太久的關係,

肉餡其實不多,會個頭比人大也是因為包法的關係,所以看起來很巨大,但其實扁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為什麼IG別人拍看起來都很渾圓XD。

當天店家加的油潑辣子的辣渣不少,導致我吃的時候不慎被嗆到快往生,

在調味的部分是很不錯的,但抄手我認為價格略高,可嘗鮮即可。

-

📍牛肉麵-家常(💰 140)

麵條有細/中/家常可選,

像粗麵的家常麵,當天品嘗還算Q彈,

牛肉麵湯頭其實就中規中矩的風味,湯頭略帶一點辣,是常見紅燒風味,不算驚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塊使用牛腩,大小適中,有六塊左右,還不錯,屬於有咬勁的口感。

-

📍水餃(💰 8元/單顆)

阿敏有一點不錯,水餃不限數量要點多少都可,所以我點了五顆試試看,

水餃非常夠味,雖是常見的高麗菜豬肉口味,

但有加一點青蔥調味,水餃內餡也算飽滿,但一顆8元我也認為不便宜就是。

-

其實店家菜單上撇除水餃跟抄手,我認為有些品項看價格其實不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紅油抄手因為外型噱頭而竄紅IG,

我個人試過三樣後,反而覺得水餃是裡面比較好吃的

其實三樣味道很持平,不算特別出色或是不好吃,我覺得都可以接受的傳統滋味。

價格部份由於生意好跟地段關係,人氣品項稍微價格高一點,其他品項看起來價格都還滿親民。

阿敏是在此深耕多年的店家,

有一定人氣,而且品項超豐富,如果住附近,真的會常來,太多選項可選擇。

-

詳細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FB/PopDaily/痞客邦 : 吐司愛吃貨

-

🔍阿敏小吃店  店家臉書

👣 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78號1樓

🚇 捷運永安市場站 (走路約7分鐘)

🕛 11:00–21:00

 ☎️ 02 2929 7116

❌ 週六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和美食 #永安市場美食 #雙和美食 #阿敏水餃牛肉麵 #阿敏小吃店 #永安市場站美食 #台灣美食 #taiwanfood  #新北美食  #中永和  #永和美食 #中和小吃 #台北小吃 #水餃 #紅油抄手  #mytoast_yummy吃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