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小樽吃草莓大福「美雪堂」

1 / 1

🍵 抹茶草莓大福,350¥

🍓 草莓大福,250¥

台灣已經消失的草莓,北海道還吃得到!每天晚上都要去超市買草莓外,去小樽也被美雪堂的草莓大福給迷惑~直接給結論,原味很不錯,抹茶可買可不買。

會發現美雪堂除了店面挺可愛,主要是被排隊人龍給抓住眼球,既然有抹茶款就排隊排起來~除了大福還有一些飲品和乳酪棒、薯片串,甜鹹可一網打盡。

美雪堂主打用北海道產的米製成大福,目前有4種口味。當然鎖定抹茶,在巧克力和原味掙扎一下後選擇後者,結果抹茶款其實就是原味裹上抹茶粉哈哈哈,還以為會是抹茶皮。

畢竟是原味皮裹上抹茶粉,一吃嘴唇就變成綠巨人浩克🤣內餡除巨大草莓還有紅豆泥;麻糬皮很有口感,個人挺喜歡!

一顆大福個頭就挺大,吃起來會有飽足感,原味款是晚上回到飯店再享用,味道和口感還是很好,可以推~

🏠 美雪堂 小樽堺町通り本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北海道小樽市堺町2-12


🚇 交通:小樽駅,步行約16分鐘

#美雪堂 #日本甜點 #大福 #北海道抹茶 #宇治抹茶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北海道 #抹茶控吃日本 #草莓季 #抹茶控吃草莓季 #小樽 #matcha #まっちゃ #抹茶大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