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登波咖啡|當美式摩登遇上復古鐵花窗,富有設計感的高人氣咖啡廳!

1 / 1


-

:::  登波咖啡  ::: 

■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5號

■ 11:00-19:00

■ 不開放訂位,客滿用餐時間90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 / 人,不收取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鐵咖啡 $100(外帶)

外型設計都相當可愛的登波咖啡,是A和男友在中山閒來無事亂晃時總會來買上一杯的咖啡。

起初原本是想內用的,但假日午後等呀等的一個鐘頭過去,還是沒有位子,索性改成外帶,坐在對面捷運站出口處喝咖啡。加上外帶其實比內用價格更便宜,也沒有低消飲品的限制,後來想想其實也滿彈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查了查網路資料才知道,登波咖啡命名原來是起因於咖啡師Sunny喜歡紐約布魯克林中的Dumbo區氛圍,外牆的復古鐵窗與整間店設計的美式復古氛圍意外地和諧,鮮豔的黃椅子將整片斑駁的外牆提亮了不少活力,不少人都在這拍照打卡,很被這設計給吸引。

咖啡很好喝,一概點了拿鐵的我們很喜歡濃醇的奶香與苦韻的咖啡調配的協調感,不少人更是為了著名的肉桂捲而來,可惜我們實在不愛肉桂,就留給喜歡的你們去試試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登波咖啡 #登波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中山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捷運中山美食

#中山站美食 #大同區美食 #中山咖啡廳 #中山肉桂捲

#台北肉桂捲 #台北咖啡廳 #文青咖啡廳 #外帶咖啡

#台北下午茶 #台北甜點  #中山下午茶 #中山必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