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吃宅配|。 Newly餐廳,招牌甜點「DOUBLE乳酪」不屬於輕乳酪跟重乳酪,口感濕潤入口即化,甜而不膩!

1 / 1

今天來介紹宅配美食🚗,訂購的店家位於在高雄的「Newly」餐廳,他們是由咖啡廳及歐陸餐廳組成,主要推薦就是他們的招牌甜點「DOUBLE乳酪」,就是想在懶洋洋的下午時光,給自己一點時間休息,來告別每天早上疲勞的工作,用甜食帶來的多巴胺,放鬆自己的生活🥰。

➖➖➖餐點介紹➖➖

✔️DOUBLE乳酪(6入)$450:它的特色就是「不屬於輕乳酪跟重乳酪 」,所以你看得到切面會有上下層次分明,上層是重乳酪蛋糕,下層是安格斯醬,當初研發為了取得味蕾上的平衡👨‍🍳 ,降低重乳酪的膩口,提升輕乳酪的輕盈,採用Kiri乳酪、燈塔乳酪、北海道薄力粉、丹醇小農牛奶製作而成,口感濕潤入口即化,甜而不膩,散發著獨特奶香氣息💕,每口塞進嘴裡😋,真的超幸福❤️。

他們分別有三種吃法:

1️⃣冷凍吃:冰淇淋口感,非常適合炎熱夏天🥵

2️⃣冷藏吃:軟綿濃郁又清爽,搭配茶類更棒🍵

3️⃣微波吃:會像熔岩般化開,熱熱吃很舒服😌

以上方法看個人喜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名:Newly餐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17號

電話:07-211-0300

營業時間:10:00-22:00週日、一公休

官方賣場:https://newly.meepshoper.com/

#高雄美食 #Newly餐廳 #DOUBLE乳酪 #高雄甜點 #高雄乳酪塔 #甜點推薦 #下午茶推薦 #乳酪蛋糕 #宅配美食 #宅配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