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全聯福利中心-抹茶富士山奶凍捲:甜點女人節

1 / 1

全聯福利中心因應五月檔期,特別推出-甜點女人節活動。不同於以往單一品牌進行聯名,本檔活動結合過去合作過的三大品牌再次聯名,分別是Hershey's巧克力、伊藤久右衛門抹茶跟鬍子爺爺beard papa’s。

據說裡面絕大部分商品其實之前就有推出過,這回算是重新回歸的概念。但因為我其實好像沒什麼特別印象,還是選一款來當飯後甜點。

餐點名稱 : 抹茶富士山奶凍捲

餐點價格 : 109元

購買地點 : 全聯福利中心

販售期間 : 05.05~06.01

抹茶富士山奶凍捲

最外圍一圈是抹茶蛋糕捲,我以為是走鬆軟口感路線,不過吃下去雖然真的算鬆軟,卻是帶有扎實感的鬆軟。即使是草莓奶油這一層,吃起來也是有點厚實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富士山奶凍捲的賣點,當然就是中間的富士山造型內餡。令我意外的是,不論是富士山頂的草莓,還是中間那一圈草莓奶油,甜度都是非常不明顯,大概就是微微淡淡的那種甜。

不知道是不是想要特別強調他們家抹茶是伊藤久右衛門抹茶,富士山體的抹茶完全沒有甜味,只有抹茶的苦澀味,雖然不至於苦到難以下嚥,但就還是很意外甜點,尤其是全聯福利中心的甜點,甜度會低到幾乎感覺不到。

這樣看來,比較建議吃的時候是三層一起入口吃,可能就比較不會讓抹茶苦味這麼明顯。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抹茶富士山奶凍捲 #抹茶 #伊藤久右衛門 #富士山 #奶凍 #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新品 #全聯聯名 #聯名甜點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confectionery #matcha #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