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奇餅乾推薦!鴻鼎菓子-噠啵曲奇,香酥綿密不甜膩,獨家曲奇包心技術的「可可歐蕾」超喜歡,噠啵曲奇 Double驚喜!

1 / 1

又有好吃的曲奇餅乾要來跟大家分享啦🥰來自台中人氣伴手禮鴻鼎菓子的噠啵曲奇餅乾,口感酥脆又綿密,不論是濃郁奶香搭配法芙娜黑巧克力的可可歐蕾,或是海鹽咖啡口味的曲奇餅,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獨特風味~除此之外,經典熱銷明星商品的繽紛三色也很值得一試喔!一次就能吃到三種風味的曲奇餅,而且用料都很天然健康,不添加防腐劑、泡打粉及人工香精,大人小孩都能放心吃~絕對是健康零食的首選。

關於鴻鼎菓子

愛吃曲奇餅的朋友們,應該對於鴻鼎菓子並不陌生,鴻鼎菓子是一家台中豐原非常有名的伴手禮店,創立於2014年,產品種類相當豐富,從堅果塔、鳳凰酥、手工餅乾等等,應有盡有,其中最受歡迎的當然就是噠啵曲奇餅乾啦!

鴻鼎菓子以天然、營養、安全為經營三大核心,將消費者當成家人,相信「對自己就該是純粹的好」,並以天然無化學添加為產品研發訴求,在烘焙業中堅持不添加防腐劑、泡打粉、人工香精等化學添加物,讓消費者享受單純美味、食在安心,貫徹「因為是你,鴻鼎菓子」的品牌理念。值得一提的是,鴻鼎菓子在2020年榮獲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獎一星殊榮,並於2022年榮獲台灣烘焙大賞30TOP,是個信賴的好品牌。

噠啵曲奇-可可歐蕾

全台最好吃曲奇餅再出新招 ! Double更美味!

首先,要分享的是噠啵曲奇的可可歐蕾、海鹽摩卡,兩款都是採用獨家曲奇包心技術,可以吃出超豐富的口感唷😍

圓鐵盒底部都有清楚標示產品名稱,把食材用料、有效日期及熱量寫得相當清楚~常溫可保存約一個月左右喔!

噠啵曲奇的可可歐蕾,結合經典原味和法國法芙娜黑巧克力。使用紐西蘭天然乳源製作的曲奇,還有獨家曲奇包心技術,並夾上歐洲嚴選72%黑巧,讓你感受到曲奇和巧克力的絕妙組合! 

噠啵曲奇的獨家曲奇「包心」技術可是最大的特色之一,一咬下去,柔軟的餅乾外層與濃郁的巧克力夾心瞬間在口中交融,帶來一種甜而不膩的口感~超級適合配茶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特別是~裡面竟然夾了一層歐洲嚴選72%黑巧,巧克力本身的香氣很足夠,吃下去就停不下來啦😝如果你也是巧克力愛好者,那麼,一定要試試噠啵曲奇的可可歐蕾❤️

你們知道嗎?噠啵曲奇還有3種吃法唷

第一種:常溫品嚐

開封直接吃,有著雙重風味,一口享受~

第二種:加熱融心

放在180度烤箱2分鐘,內餡會變得微融,更酥香好吃喔

第三種:搭配牛奶

曲奇餅沾上牛奶,濕潤綿密,香醇濃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噠啵曲奇-海鹽摩卡

同樣採用獨家曲奇包心技術的海鹽摩卡,是海鹽咖啡+黑巧克力口味,裡頭還加入阿拉比卡黃金咖啡豆和法國法芙娜黑巧克力,吃起來酥香之外,它的醇香咖啡和苦甜黑巧克力,融合的恰到好處,尾韻的法國鹽之花讓整體口感更加豐富!

經典熱銷明星商品-繽紛三色

最後要推薦的是經典熱銷明星商品繽紛三色,外盒是超Q的台灣黑熊圓鐵盒,搭配著兔年圖案非常應景 ˃̵ᴗ˂̵⸝⸝ ⸝⸝꙳ 

盒內還有附上產品簡介的折頁DM~

這一盒繽紛三色一共可以吃到三種口味唷~經典原味、黑巧克力和海鹽咖啡,外觀看似普通的曲奇餅,但吃起來一點也不普通啊!

嚴選新鮮蛋液、手打發酵奶油、堅持扎實厚工,16道程序層層把關,30年師傅匠心打造,每一片都讓味蕾驚艷!

擁有單純奶香的經典原味,是我們家小孩最愛的口味。鬆脆的餅乾與濃郁的奶香味,不但入口帶出乳香的甜韻,更能品嚐到自然原味的風味,也因為鴻鼎菓子堅持不使用人工奶油和香料,採用紐西蘭純淨草飼奶油,加上手打發酵的製作過程,才能打造出酥脆、香甜、入口即化的經典好滋味。

香醇濃郁的黑巧克力則是我最愛喜歡的口味😝咬下一口,嘴裡全是迷人的巧克力香氣,鮮甜的“法芙娜”巧克力,帶著微苦的濃郁滋味,巧克力控一定會喜歡🤎

另一種海鹽咖啡,嚴選高海拔阿拉比卡黃金豆,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咖啡豆的獨特風味,苦中帶甜的味道,還添加了微量海鹽,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無聊,帶有微微的脆度,搭配上濃郁的咖啡香氣,相當討喜耶.( ᵒ̴̶̷̤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茶一起吃好快就吃完了😝好吃到真的會停不下來,超級推薦!

另外,還有附上鴻鼎菓子的專屬提袋,用來送禮很適合耶~

食用心得

吃過這麼多家曲奇餅乾,這家真的是我吃過最喜歡的!不只外包裝用心,口感香酥又綿密,而且都採用最天然健康的用料,絕不添加防腐劑,完全不用擔心食品安全的問題,不論是當成自己的點心吃,或是送禮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在意熱量的話,建議選擇甜度最低的可可歐蕾,吃多也不怕有負擔哦~如果你還沒有嘗試過鴻鼎菓子的曲奇餅,不妨趕快去試試看吧!

這裡買:https://reurl.cc/ykbY12

喜歡這篇文章嗎?

或是想知道其他更多資訊呢?

歡迎留言給我們喔❤️ 

*本篇為體驗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作者:兩隻小豬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兩隻小豬(朱朱&小豬)

兩個愛吃喝玩樂的夫妻~

已有兩個小孩。

住板橋,偶爾也會跑其他外縣市,

喜愛分享各地美食&旅遊~ 

最喜歡吃:火鍋、吃到飽、義式料理、日本料理、泰式料理及台菜。

使用相機:FUJIFILM X-T30。 

詳細經歷:請看關於我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美食 / 旅遊 / 日常分享,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唷^^  

🔹痞客邦 👉兩隻小豬

🔹FB粉絲專頁 👉 兩隻小豬 

🔹IG 👉 twopiggyhavefun 

🔹youtube頻道 👉 吃喝玩樂兩隻小豬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兩隻小豬

🔹媽咪拜👉 兩隻小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絡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鴻鼎菓子 #因為是你鴻鼎菓子 #新品上市 #噠啵曲奇 #雙重風味一口淪陷 #噠啵曲奇噠啵驚喜 #曲奇餅 #台中伴手禮 #豐原伴手禮 #豐原名產 #台中美食 #曲奇餅推薦 #伴手禮 #團購 #點心 #團購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