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淡水・藏室 Hidden Burger|大隱於市的經典超厚牛肉漢堡,吃一個爽度破表!

1 / 1


::: 藏室 Hidden Burger :::

■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79巷27號

■ 12:00-21:00(週二公休)

■ 建議提前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一份餐點或一杯飲品,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鐵 $110

・水牛城辣雞翅 $130

・雙層牛肉漢堡 $275

・花生醬培根牛肉漢堡 $245

・黑松露野菇牛肉漢堡 $270

・草莓乳酪培根牛肉漢堡 $240

・經典5OZ起司牛肉漢堡 $210

建議都可以加80元升級B套餐(90元飲品+炸物三選一/薯條/雞球/起司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陣子QA和家人去淡水玩時,新潮的媽媽看到YT推薦,直嚷嚷著要來吃這間位在淡水老街再過去一些、隱藏在小巷弄內的藏室,說那漢堡肉有多厚、多多汁,我們也就順理成章地前來啦。

藏室的位置的確挺隱密,但白色的外牆很顯眼,位在轉角處,採光極佳,兩層樓的環境,在一片住宅區艱顯得格外突出。

菜單上有許多漢堡品項,另外也有常見的各式炸物,滿驚人的是連飲料選項都多,最值得讚許的是拿鐵喝起來絲毫不輸咖啡廳,當天贈送的檸檬磅蛋糕口感也很細緻,絲毫沒有因為是漢堡店而馬虎。

話說回重頭戲漢堡吧,我們幾乎都點了不同的品項,共通點是麵包體都相當鬆軟好入口,雖然層層堆疊的高度驚人,但一口咬下仍不會造成口腔過度的負擔。

裡頭的生菜、番茄片選用得新鮮,為重口味的漢堡解了不少膩,而重頭戲牛肉漢堡排足足有5oz,煎得焦香美味,相當厚實且多汁,不管是有特殊口味的草莓乳酪、黑松露野菇,又或是最單純極智對決的經典起司牛肉、更滿足的雙層牛肉,都讓我們吃得很滿足,看似不大,吃完卻非常有飽足感,難怪在淡水仍能屹立不搖!

價格的話,加了套餐的話感覺跟台北市區相去不遠,不過能夠吃到店家真材實料的厚實肉排與新鮮配料,很適合前往淡水遊玩時,吃膩了老街觀光食物、愛好美式漢堡的老饕呀!

#QA食間 #QAfoodies #QA異國料理食間 #QA漢堡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藏室 #HiddenBurger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早午餐

#淡水早午餐 #新北早午餐 #台灣美食 #台北漢堡

#台北異國料理 #淡水美食 #新北漢堡 #淡水必吃

#真理大學美食 #淡江大學美食 #淡水老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