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超可愛狐獴餐廳~正濱漁港附近的新景點,餐點便宜CP值高!!

1 / 1

基隆竟然也有狐獴餐廳🤩!前陣子四月新開幕的萌獴學園裡面有兩隻可愛的小狐獴,雖然現在店家還在規劃中不是一定能跟他們互動到,但能看到他們活蹦亂跳的到處跑還是很開心😆!

    

     

    

🔻紅醬義大利麵 平日特餐 $99

99元就能與狐獴共進一餐CP值真的很高,這個價位完全不像是寵物餐廳會有的,但義大利麵本身相對就比較單調了,算是中規中矩!

🔻青醬義大利麵 $165

素食🥗的朋友來這邊也不用擔心,可以吃青醬口味的,價格也是很合理的範圍。

🔻炸物拼盤

現在追蹤店家還有送炸物拼盤,兩樣炸物都很好吃,炸的非常酥脆,而且在基隆的天婦羅基本上都是超好吃的,跟薯條一起吃就是讚👍!

最後附上一些可愛的狐獴照片以及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萌獴學園複合式餐飲」📍: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809號1樓📞:02 2463 5899🕘:11:00~20:00

#基隆 #基隆市 #基隆美食 #基隆美食推薦 #萌獴學園 #狐獴餐廳 #狐獴 #寵物友善 #寵物餐廳 #義大利麵 #正濱漁港彩繪屋 #正濱漁港 #海洋大學 #海大 #可愛 #可愛動物 #popyummy #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