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臭豆腐外酥內嫩,口齒留香,搭配酸菜別有一番風味

1 / 1

位於白沙屯香客餐廳大樓旁的廟口阿嬤只要一開店,人潮總是絡繹不絕,除了臭豆腐以外還有賣湯品跟小菜。

臭豆腐

金黃酥脆好臭又好香,真是外酥內嫩,裡面還有豆腐的湯汁。形狀是方形帶點高度,醬汁覺得有稍微偏甜,跟烤臭豆腐的醬有一點點像。

酥酥香香加上酸菜,你沒看錯,就是酸菜,這個組合完全不違和。

完整文章介紹 : https://fruitlove.tw/post-df037763176/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 #popyummy #yummyday#popdaily #iseetaiwan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miaolicouny #miaolifood #yummyday苗栗 #苗栗美食 #苗栗縣 #苗栗旅遊 #miaolitravl #miaoli#白沙屯拱天宮 #臭豆腐 #通霄廟口阿嬤臭豆腐白沙屯店 #拱天宮美食 #人氣美食 #排隊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