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律 Benut】MU MU FARM & CAFE 木木農場

1 / 1

Mu Mu Farm & Cafe 木木農場

一個滿滿農園風格的cafe😏😏但是,它確實建立在芭的內側,和朋友下車前還怕被雞雞追。

✅炸雞肉塊親子飯(RM15)、泰式打拋豬肉飯(RM 15)- 兩主食目測量小,實則沒吃完就開始盤算如何把小吃打包帶走。

✅牛奶卷 (RM 9)- 外皮酥脆且無油膩感,裡頭的牛奶餡有著香草的淡香。

✅泡菜Tuna (魚有)披薩 (RM 15)- 泡菜有點酸爽,Tuna是蠻多的,但酸真的酸,只是不会到眼角微抽的地步。

✅新鲜番石榴汁(RM 9)- 这个我狠喜欢的说!细细碎碎的番石榴果泥在底部,摇晃后再喝,清香解膩。

整體上,兩人吃不要太貪心,這幾樣已經很飽了。

地址: LOT 2350 JLN BENUT , KG PT HJ SALAM, SIMPANG RENGGAM , MALAYS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貼文連結:

#cafe #instagram #tuna #pizzatime #pizza #farm #farmhouse #friends #meeting #朋友 #朋友推薦 #餐廳 #泡菜煎餅 #kimchi #牛奶卷🍼 #牛奶卷 #番石榴 #番石榴汁 #炸雞 #炸雞塊 #拋打豬肉飯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