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區|覓覓早午餐|新開幕堪稱雙北親子餐廳CP值之冠!媽媽救援隊生力軍!平日無低消,無限時

1 / 1

-

🈲著作權聲明!近期發現圖文侵權的人越來越多,我都有擷圖留證,請避免觸法。

再次重申!!!!圖文未授權禁止任意轉載與侵權重製!
字句重組文章造成語句相似度極高,都是抄襲違法行為。

-

中和最近的巷弄內開設了一家親子友善餐廳—覓覓早午餐,

根本救贖了雙和區的媽媽們,要知道找像樣的親子餐廳真的很難,況且有些還貴桑桑,

有的要入場清潔費,就連餐點可能也不怎麼樣。

所以在母親節即將到來時,趕快介紹新的店給大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境介紹

店內有一區是球池跟溜滑梯,裡面很多布偶,小孩玩得很開心。

-

還有一小區是積木跟小車車軌道區,

-

另外還有一個小書櫃放置一些童書。

-

廁所也有尿布台,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店家規模不算大,但親子設施應有盡有,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現在不多人知道,所以設施都還很新穎,猜想如果之後多人知道的話,肯定需要訂位了。

-

假日才有低消限制,但也只要69元而已,平日我看菜單目前沒有提到低消跟限時!是不是很划算!

假日用餐時間有90分鐘限制,當天我有超過一點點時間,不過因為座位沒坐滿店家也沒趕人。

覓覓早午餐也接受包場跟預定兒童遊戲區,還可以根據需求調整餐點,這一點也滿棒的,

很多親子餐廳都是調理包或是固定的比例,覓覓早午餐是現點現做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座位數不多的覓覓早午餐,保持了不會太擁擠的人潮。

餐點介紹

年輕老闆夫婦過去在原址開設的是連鎖店拉亞漢堡,

所以餐點部分有些許拉亞漢堡的影子,餐點有一定水準,也還不錯,

轉型成親子友善餐廳後,我認為價位一整個極度親民,根本只能用物超所值來形容。

餐點有盤餐也可以自由搭配,

燉飯、義大利麵、漢堡、蛋餅、可頌、米堡、菠蘿堡、炸物、輕食、飲品等等,選項多元超豐富,價格很合理。

人手較少加上現點現做,送餐會比較慢。

每天都會有特餐,特餐價格以親子餐廳來說天殺地很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免俗地來個大合照!

-

覓製特餐—吉士熱狗薯來堡套餐-含大冰紅(💰69)

內餡夾著起司,還有熱狗以及薯餅,跟豐富的美生菜。烙烤痕跡分明的美式漢堡鬆軟好吃。

-

紅茶有一股香氣,類似花香或是果香之類,微甜好喝,我個人非常喜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覓覓盤餐—厚切炸豬排(💰150)

-

豬排現炸的,口感也酥嫩,薯條好吃,

-

生菜沙拉也是中規中矩,不過有一片鳳梨片,還滿少見的。

-

炒蛋當天口感乾一點,

但整體cp值遜色覓製特餐,不過跟一些親子餐廳的餐點仍遙遙領先的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特色兒童餐(💰149)

這裡也有兒童套餐,是採用很可愛的車車圖案,兒童餐點都滿健康的。

-

採用的白醬筆管義大利麵,

-

薯條很好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肉是舒肥雞,還有一些川燙的高麗菜跟玉米。

-

還有一杯滿好喝的柳橙原汁。

-

等候時間會比較久一點 但如果讓小孩在裡面放電,大人爽滑手機或聊天倒是還好,很無感。

-

擁有在中永和少見甚至雙北都罕見的價格,覓覓早午餐是價位超親民的親子餐廳,

餐點也不錯,現點現做沒有太多加熱即食的調理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上不收服務費,目前遊樂設備也都很新,如果下雨不知道要帶孩子去哪,

可以考慮來這裡,好動的孩子也能找到放電的出口。

有球池跟溜滑梯的早午餐真的少之又少,推薦給大家!

-

🔍覓覓早午餐

👣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3巷34號1樓

🚇 捷運中和站(走路約11分鐘)

🕛08:30–14:00, 17:00–19:00 (週六日到1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2 2240 6220

📌 有行動支付

-

-

延伸閱讀-你可能會喜歡的中永和親子友善餐廳

新北.永和區|Aday日日村咖啡食堂|日式雜貨風老店,餐點美味環境可愛,還能外帶野餐去!2023頂溪站下午茶餐廳推薦

新北.中和區|私藏不藏私咖啡食堂|2023最新菜單!日式鄉村雜貨風,中和必訪的熱門親子友善餐廳!雙和日式便當鄉村風咖啡廳推薦。

新北.永和區|CHU HUA初花|自製麵包吐司,每天烘焙爆單的早午餐店,豆奶還喝到飽!難怪吸引多人到訪且再訪的雙和早午餐/頂溪早午餐推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和美食 #中和站美食 #雙和美食 #覓覓早午餐 # brunch

  #台北咖啡廳 #新北咖啡廳 #台灣美食 #taiwanfood #頂溪美食 #新北美食  #中永和  #永和美食  #台北下午茶 #台北早午餐 #新北下午茶 #新北早午餐 #永和下午茶 #永和早午餐 #中和站早午餐 #親子餐廳 #中和親子餐廳 #新北親子餐廳 #mytoast_yummy吃中和  #捷運美食 #美食推薦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dcard美食板 #台北必吃 #新北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