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和布丁|台南昭和風手工布丁,愛の花現布丁禮盒慶母愛!

1 / 1

每年母親節就像國際不用不用節,問媽媽想要什麼母親節禮物,她總說:「不用啦!把錢省起來!」話雖如此,該有的儀式感還是要吧!😎

台南的日和理想布丁提案把日常點心變精品,一如「日和」在日文中是好天氣的意思,吃了他們家的布丁真的會有好心情!

今年母親節限定「愛の花現布丁禮盒」,除了可以從 11 款布丁中任選 3 種口味,搭配聿花花藝永生花擴香石與郁郁花香調香氛。既能常保鮮花姿態,也有對媽咪祝福的美好寓意。

招牌極度完美土雞蛋強調濃郁蛋香,口感入口即化,有種在吃嫩豆花的感覺。

蜜香紅茶應該會是茶系甜點控的愛,吃起來有一股柔柔的蜜茶香。

草莓燉奶是百貨快閃的口味常勝軍,酸甜草莓醬配上Q軟燉奶,味道相當療癒,杯蓋也特地換上應景的赭紅色玫瑰布。

頂級系列布丁使用更高級的食材及酒款,新口味玫瑰覆盆莓燉奶和玫瑰荔枝拿鐵燉奶皆選用埔里玫開四度的玫瑰花瓣醬,尾韻酸溜溜的,沒有懾人的化學香精感。反而有股「浪漫的味道」,整體很討喜!

莊園豆蕭邦拿鐵布丁走大人味路線,使用音樂家系列的精品咖啡豆「蕭邦」。蛋奶香氣中還帶點莓果巧克力的感覺,很有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小到大媽媽為我們準備一次又一次的禮物,這次是不是換我們為她準備一份驚喜了呢! ·͜·♡

──────────────

【 日和布丁プリン-理想布丁提案 】

▸ 訂購連結|https://bit.ly/3NsJJmF

▸ Instagram|@perfectpudding2020

▸ LINE|@682tanpb

──────────────

202305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南百味 #百味_日和布丁 #日和布丁 #日和布丁理想提案 #日和布丁洋房 #郁郁YuYu #聿花花藝 #台南布丁 #台南咖啡廳 #台南甜點 #宅配甜點 #團購甜點 #母親節 #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禮盒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台南美食 #台南必吃 #台南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