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 源當歸鴨肉麵線

1 / 1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源當歸鴨肉麵線」,這家店位於台中大里,在菩提醫院的旁邊,離我家非常的近。

店裡還蠻寬敞的,晚餐時間可是人沒有坐滿,大家幾乎都外帶居多。

店名叫鴨肉麵線,不過我沒有吃過他們家的麵線XD ,都是吃鴨肉飯居多,他們的鴨肉飯真的超好吃,很香的中藥味應該就是當歸吧,肉也蠻多的,底下有一點湯汁讓飯不會太乾,旁邊還有小塊的脆瓜很下飯。

還點了一盤滷味,有海帶跟我最愛的豆包,也是調味得很好吃,而且價格也不會太貴,推薦給你們囉。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615號

#台中美食 #大里美食 #源當歸鴨肉麵線 #鴨肉飯 #滷味 #銅板美食 #台灣小吃 #小吃店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