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The Antipodean Specialty Coffee|最強澳式早午餐!經典不敗酪梨酸種麵包,台北早午

1 / 1

-

::: The Antipodean Specialty Coffee :::

■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26巷4號

■ 平日08:00-18:00,假日07:00-18:00

■ 強烈建議提前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120分鐘

■ 低消300元或一杯飲料 / 人,收取10%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巴西莓 $390

・卡布奇諾 $150

・澳式酪梨早餐盤 $430

吃過這麼多間早午餐,The Antipodean真的是QA心中最好吃的澳式早午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我們前往的是內湖本店,安靜的巷弄內唯有搶眼藍色調的The Antipodean Cafe門口大排長龍,我們假日11:30左右抵達,前面候位的有七組,足足等了一個小時才入座,強烈建議要來用餐要提前訂位呀。

招牌的皇后大早餐裡頭有滿滿的澳式早午餐元素,而我們這天剛好都想吃不一樣的品項,遂點了澳式酪梨早餐盤、自選搭配和巴西莓碗,每一樣都好吃得沒話說!

如果你們和QA一樣,喜愛酪梨、炒蛋、野菇、哈魯米起司以及酸種麵包的話,大推澳式酪梨早餐盤,滿滿的切片酪梨平平鋪排在烤過的酸種麵包上,相當新鮮,麵包體有彈性,把料都擺滿放到上頭一口咬下,那滋味之豐富多層次,真的非常好吃,哈魯米起司絕對是畫龍點睛的關鍵,如果自己選配料也強烈建議要點啊!

Q的男友G則自己搭配了滿滿一盤肉食,從漢堡排肉餅、烤雞(不在照片中)到香腸,肉感都相當紮實帶勁,同樣配上酸種麵包,實在很誘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另外點了碗巴西莓碗,非常真材實料,下面不是優格而是巴西苺雪酪,還加入了杏仁奶,上頭再擺滿水果和granola,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料,清爽好吃適合夏天。

熱卡布!好喝又像藝術品!

今天恰好是涼涼的天氣,坐在外頭享用這美好的早午餐感到特別愜意,之前一直耳聞這間有多熱門、多好吃,實際走訪一遭才知道其魅力所在,直接躍升成為我們心中的第一名!只不過下次再前來時,一定要記得先訂位了!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AntipodeanSpecialtyCoffee #Antipodean

#popyummy #yummyday #台北美食 #台北早午餐

#相機食先 #澳式早午餐 #內湖早午餐 #港墘早午餐

#民生社區早午餐 #內湖美食 #港墘美食 #民生社區

#台北景點 #民生社區美食 #內湖咖啡廳 #台湾

#台北必吃 #台北咖啡廳 #台北下午茶 #台北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