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食/ 輪輪1976和食茶酒駅

1 / 1

大車輪餐飲集團旗下的餐廳,裝璜都很獨特,充滿舊式日式電車的風格。

-

座位有分特等VIP包廂、尊榮車廂、商務車廂及自由座。

特等VIP及尊榮就真的是包廂,商務車廂是半開放式的,看得到自由座的座位及吧台,自由座就是一般餐廳的座位。

訂位時我們選的是商務車廂,有3000元的低消,本來還怕點不夠,沒想到四個人吃到雙倍的價錢😂

-

#橙意香汁炸雞 $260 炸雞好嫩!旁邊這半顆柳橙到底是要搾汁淋上還是直接吃🤔我們研究了很久,最後我直接把它吃掉了,所以炸雞根本沒有橙汁的味道🫣

#炭火雞肉串燒 $180 炭香好香!雞肉依舊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西里豚肉串燒 $200 豬肉串中間包著的是蔥段,上面放的是檸檬與咖啡粉,取自西西里咖啡之意,風味很獨特,一點也感受不到豬癬味。

#明太子焗烤洋芋 $250 平常居酒屋常點的是明太子山藥,這次選的是馬鈴薯,明太子的鹹香配上馬鈴薯泥的綿密,真的好搭!

#初六二階刺身 $1320 選用當季六種不同海鮮當生魚片,以英式下午茶擺盤的方式呈現,最愛鮭魚與干貝❤️

#捲壽司鮭蜜 $460 肥美的鮭魚上面有一層脆脆的焦糖,吃起來鹹甜鹹甜,對於鮭魚控的我當然榮登第一名🥇

#輪輪1976盛合握壽司 $850 七種海鮮的握壽司,我吃到的當然是我愛的鮭魚與干貝❤️新鮮沒話說!其中一個是烏魚子搭海膽,我覺得很少見,感覺很特別。

#鮮魷魚七味燒 $420 這魷魚真的很新鮮,肉質超彈!

#鰻鰻胡麻手作麵 $220 被我們放了一段時間才吃(上菜速度實在太快了😅)所以麵有點冷掉影響到口感。

#辛豆腐鍋 $280 類似韓式的辣泡菜鍋,我覺得還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cktail

#伏見桃山城 $380

#花桃街道 $380

#熱海 $360

🔹mocktail

#新宿御苑 $280

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聚餐,順便喝一杯🍸不敢喝酒的除了有一般飲品外,還有無酒精的調酒可以選擇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輪輪1976和食茶酒駅》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3樓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近市政府站/台北101)

⏰11:00-21:30,週五六營業至22:00

-

#輪輪1976和食茶酒駅 #輪輪 #日式餐酒館 #日式料理 #日本料理 #japanesefood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信義區美食 #新光三越a11 #台北餐酒館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