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食/ Suage 北海道湯咖哩

1 / 1

看這家湯咖哩很多次了,終於來吃!

-

1️⃣選擇喜歡的主餐

2️⃣選擇喜歡的湯底

有原味、椰奶跟內湖限定的蝦味湯底(需加價20元)

3️⃣選擇喜歡的辣度

-

#suagespecial湯咖哩 $450 有德式香腸、厚切培根、梅花豬肉片、唐揚雞跟脆皮雞肉,一次吃到好多種類,味道跟湯咖哩都很搭,雞肉的部分好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炙燒角煮湯咖哩 $360 角煮吃起來像厚切叉燒的概念,肉質好嫩,但肥瘦參半,怕肥肉的人需要考慮一下。

湯咖哩的蔬菜都有先炸過的感覺,不會像水煮一樣沒味道,而且種類也很多,有南瓜、秋葵、玉米筍、紅蘿蔔、菇類等等多達十種,也可再加點。

另外還會附生菜沙拉。也可升級套餐有飲品跟甜點。

-

《Suage北海道湯咖哩》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B1(美麗華)

⏰11:00-21: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age北海道湯咖哩 #suage #suagesoupcurry #soupcurry #北海道湯咖哩 #湯咖哩 #specialsoupcurry #hokkaidosoupcurry #bbqpork #friedchicken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全台 #全台美食 #連鎖美食 #內湖美食 #內湖美麗華 #美麗華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