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食/ 10000 Ten Thousand

1 / 1

路過發現超多人排隊,然後就跟著排。意外發現居然是間名店!然後它的可頌🥐跟咖啡☕️都很不錯(雖然我點的都不是招牌😅)

-

#檸檬糖霜可頌

#可頌

原味可頌🥐外層酥脆,內裏均勻分佈的細孔讓麵包整理吃起來鬆軟;檸檬糖霜🍋增加酸酸甜甜的滋味,但店裡的提拉米蘇跟藍莓似乎才是招牌?我那天實在是不想吃鮮奶油的東西,所以就沒點了,下次可以試試。

#美式咖啡 $120/12oz

#拿鐵 $150/12oz

咖啡的部分也很厲害,不管是美式還是拿鐵的苦都滿順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0000 Ten Thousand 》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2F(微風南山/近台北101/信義新天地/市政府站)

⏰11:00-21:30,週四五六營業至22:00

-

#10000 #tenthousand #tenthousandcoffee #lemoncroissant #croissant #latte #americano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館 #信義區美食 #信義區咖啡廳 #微風南山 #微風南山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