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小城泰式料理

1 / 1

曼谷小城泰式料理

今天我帶各位來一間泰式料理店,外面可以看到兩尊小人偶公仔在店門口迎接各位來吃飯的朋友們,對於好奇心旺盛的我當然是要進來點上外帶回家好好享用啦!!!

首先我點了 月亮蝦餅 (正常)、咖哩炒蝦 (不辣)、泰式奶茶 2杯、椰醬西米露 、脆皮炸豆腐

打拋四季豆、泰式檸檬炸蛋、摩摩喳喳、亞達子冰跟打拋豬蓋飯,所以我來介紹一下他們的特色吧!!

月亮蝦餅(辣度 正常):月亮蝦餅外酥內軟,一口咬下去還可以看到蝦仁在裡面,慢慢的蝦子香氣撲鼻而來,一口咬下去也可以感受到蝦子的口感,在搭配他們的泰式醬真的是超絕配!!

咖哩炒蝦(辣度 不辣):第一次看到咖哩炒蝦當然是先點上來品嚐啦,咖哩的香氣搭配蝦子的口感真的是超香,咖哩的調味也搭配的剛剛好,一口接著一口好下飯!

泰式奶茶:泰國口味的奶茶就是甜一個字形容,甜而不膩的味道還有泰式風味的口感,微妙的感覺是奶茶控的最愛!!!

椰醬西米露:椰奶加上西米露的甜點之一,椰奶的香氣喝起來甜而不膩,搭配西米露的口感可以吃到一顆一顆的西米露,讓人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脆皮炸豆腐:脆皮炸豆腐加上泰式醬真的是超讚啦!泰式醬被豆腐吸的慢慢滿滿的,一口咬下去可以感受到泰式醬的湯汁,辣度也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唷!很好下飯!

打拋四季豆:打拋豬加上四季豆一起下去炒,四季豆炒的剛剛好脆脆的,打拋豬加上四季豆的料理也是絕配下飯必點之一!

泰式檸檬炸蛋:酸酸的檸檬汁搭配泰式炸蛋就是微酸帶點泰式的辣,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食慾大增!

打拋豬蓋飯:想必大家對這道料理不陌生吧!沒錯就是泰式料理最常見的打拋豬蓋飯,吃起來很有嚼勁,讓人可以吃好幾碗的概念🤣

摩摩喳喳:裡面放了紫色地瓜還有西米露跟亞達子吃起來的口感就是甜而不膩!

亞達子冰:泰國出產的亞達子,搭配椰奶吃起來就是清爽口感,搭配冰塊瞬間涼快了起來,很適合不吃甜的朋友們來享用唷!!!

店名:曼谷小城泰式料理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0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22350081

營業時間:每週一到每週日早上11:00-下午2:30

以及 下午5:00-晚上9:00

✨每週三固定公休唷!!

粉專:https://m.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909616463

熊貓外送:https://www.foodpanda.com.tw/restaurant/f8fc/man-gu-xiao-cheng-tai-shi-liao-li

UBER:https://www.ubereats.com/tw/store/%E6%9B%BC%E8%B0%B7%E5%B0%8F%E5%9F%8E%E6%B3%B0%E5%BC%8F%E6%96%99%E7%90%86/NW99JzSFRK6BEGf3SUa-JA

#曼谷小城泰式料理 #泰式料理 #曼谷小城 #月亮蝦餅 #摩摩喳喳 #聚餐 #亞達子冰 #台中美食 #台中 #打拋豬蓋飯 #咖哩炒蝦#泰式料理推薦 #平價泰式料理 #平價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