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東北角絕美海景餐廳,沖繩海葡萄丼飯讓人一秒就愛上!

1 / 1

位在東北角的人氣海景餐廳🌊!戶外座位區可以邊享受美食跟大海,彷彿一秒置身在沖繩🇯🇵,店門口還有一隻可愛的狗狗迎接你🐶!需提前一個月在網路上訂位,但很可惜被安排在室內座位區。

🔻沖繩海葡萄丼 $280

平常很少見 外觀超吸睛的海葡萄🍇,咬下去噗ㄘ噗ㄘ的口感,味道鹹鹹的,會越吃越上癮耶😍,上面還有九孔鮑跟鮭魚卵的搭配~底下的白飯份量很多,還有加入山藥泥,讓整體吃起來更濕潤!

🔻古早味冰鮮奶茶 抹茶瑪德蓮  烤布蕾

鮮奶茶喝起來很順口,中規中矩的還行~瑪德蓮內餡夠濕潤,也有滿滿的抹茶香氣🍵,最後是他們家的烤布蕾,奶香味超足 濃郁又綿密,上面薄脆的焦糖超香✨。

🔻胡麻醬蟹肉沙拉 $200

榮登本日MVP🥗,沙拉也可以那麼好吃!!蟹肉鮮甜多汁,配上胡麻醬很夠味,蘋果是整碗沙拉的靈魂,讓口感很有層次~最底層就是滿滿的沙拉,份量給的有夠大方👍🏻。

🔻海膽玉子燒 $180

每塊玉子燒都很厚,熱騰騰的吃超幸福🥺,口感超嫩的 鹹度也夠,但可惜的是吃不出海膽的味道,只有薄薄的一層有點太少🙁。

🔻烤白毛 $50/兩

菜單上有超多魚種可以挑選,店員會秤重來跟你確認價錢,才會拿去烹調!我們點的「白毛」可以選擇烹調方式(蒸、烤、湯),肉質是較扎實的 沒有什麼細刺,擠上檸檬更是對味😆。

🏠:「92k週末食堂」 @92k_weekend_cafe

📍:新北市貢寮區美艷山街70之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970-250-060

🕣:四、五11:30~18:00

六、日11:30~15:30/17:00~20:30

#新北美食 #新北景點#美食推薦 #新北餐廳 #貢寮美食 #海景餐廳 #景觀餐廳 #私房料理 #92k週末食堂 #網美景點 #海葡萄丼飯 #海葡萄 #海鮮 #玉子燒 #沙拉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