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金豐盛秘香椒麻嫩雞胸

1 / 1

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是全家的 「金豐盛秘香椒麻嫩雞胸」,看到這個包裝就覺得真是找對代言人了,Peeta葛格真的是很適合呢。

打開包裝就聞到了椒麻香氣,還算是蠻大一塊的,雞胸肉本身挺紅的,不過吃起來倒是沒有想像中那麼辣,微微辣很溫和,吃起來非常的嫩。

我還蠻喜歡吃雞胸肉,可以補充蛋白質,在超商買也很方便,一塊69元是有點小貴,但它已經是可以直接食用的狀況,好像又還好(? 下次還想吃雞胸肉的時候,會考慮再買。

$69 金豐盛秘香椒麻嫩雞胸

#全家美食 #超商美食 #全家新品 #超商新品 #金豐盛秘香椒麻嫩雞胸 #秘香椒麻嫩雞胸 #Peeta葛格 #雞胸肉 #蛋白質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