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雪の戀抹茶小麻糬-全家便利商店

1 / 1

餐點名稱 : 雪の戀抹茶小麻糬

餐點價格 : 42元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據傳土地公喜歡吃甜食,像是花生糖、麻糬,特別是麻糬因為黏著特性,另外也有幫信徒"黏錢",也就是招財的涵義。不過,如果是一盒麻糬都吃光光,如果腸胃不適合的人,一下子吃太多糯米也不好。

雪之戀相當貼近市場的推出一盒十二顆小麻糬,除了方便一口吃,這樣小巧外型更適合讓大家狂拍照上傳。過去已經推出過花生跟紅豆,最近推出抹茶口味的小麻糬。

麻糬本身吃起來口感維持過去其他口味的軟Q,抹茶口味內餡吃起來感覺好像比較像豆沙,不是抹茶內餡。有趣的是,一開始吃口味上算是有甜的味道,越吃越咬到最後可以吃到抹茶通常會有的些微苦味。

或許麻糬是抹茶,但其實整體抹茶味並不能算是非常強烈、非常重,怕吃到抹茶苦味的可以放心吃看看。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雪の戀抹茶小麻糬 #雪の戀 #雪之戀 #抹茶麻糬 #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新品 #全家麻糬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confectionery #matcha #Mo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