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泉調味乳飲|在地風味秒回童年,喝飲料還有錢錢!

1 / 1

光泉調味乳飲的三瓶最「在地」口味大家喝過了嗎?有綠豆沙牛乳、木瓜牛乳、芋頭牛乳,全系列無添加鮮奶油,喝得到真材實料的風味。搭配同樣台味十足的仙草凍,秒組甜品界新 CP!

綠豆沙牛乳走清爽路線,有瞬間回到童年的感覺。以台南 5 號綠豆結合光泉鮮乳,香氣醇厚且討喜!

而說到夜市人氣果汁, 一定少不了木瓜牛奶!身為最紅的國民飲品必然是要收編的啊~

光泉木瓜牛乳添加台灣在地台農 2 號木瓜,加上口感滑順的牛乳,大小朋友都喜歡,即使不加鮮奶油也同樣香濃好喝!

專為芋頭控存在的台灣芋頭牛乳,不用芋頭粉,而是以香氣十足的大甲芋頭添加製餡。喝起來甜而不膩,又有芋泥帶出的陣陣芋香。

另外,現在還有「就愛台味 開盒送 888」活動。只要在 5/31 前購買三款活動限定包任 1 瓶,開盒抽 $888、上網登錄發票號碼再抽 $1888。是不是很讚R!大家趕快衝一波了啦!

──────────────

🎉 #同場加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日起至 2023.5.31,購買光泉調味乳飲

芋頭 ᵒʳ 木瓜 ᵒʳ 綠豆牛乳活動限定包任1瓶

㊀ 開盒抽 $888(共 100 名)

㊁ 登錄發票再抽 $1888(共 30 名)

──────────────

20230426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生活 #光泉 #台味cp #光泉在地系列 #光泉調味乳飲 #綠豆沙牛乳 #木瓜牛乳 #台灣芋頭牛乳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