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桃氣烏龍脆皮雪糕

1 / 1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全家的「桃氣烏龍脆皮雪糕」,取了一個很可愛的名字,這是全家跟喫茶小舖推出的新品,喫茶小舖我印象中沒怎麼喝過,不過查了一下桃氣烏龍這個品項好像賣得挺好。

打開包裝就有一股水蜜桃香氣,外皮是朱紅色的水蜜桃風味脆皮,顏色沒有像包裝這麼粉紅的感覺;一口咬下是烏龍茶的雪糕,茶香味非常的濃厚;裡面還有一層是黃桃醬,不知為何有種熟悉的味道,很多水蜜桃的製品,好像都是用這個。

像這種把飲料做成冰品的商品現在好像蠻多的,以這款整體來說不會太甜,是可以嘗鮮的商品,有機會也想去喝看看飲料的版本是怎麼樣。

#全家新品 #超商新品 #全家美食 #超商美食 #桃氣烏龍脆皮雪糕 #桃氣烏龍 #喫茶小舖 #聯名 #烏龍茶控 #嘗鮮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