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小火鍋] 尬鍋 南京東路店

1 / 1

介於中山北路和林森北路中間的南京東路上開了一家王品集團的小火鍋「尬鍋」。上週假日心血來潮想說中午來吃個鍋,想說已經快1點了人潮應該比較少了,沒有訂位就直接跑過去了。

錯了,還是要等....

現場可以掃描QR Code登記,可以看到前面還有幾組在候位,看了前面有2組在候位,還算可以。

我們邊走去新光南西看看有沒有其他午餐候補人選,結果走到美食節剛找到位置就接到尬鍋的電話了🤣

趕快走回去報到入座,其實這樣算起來應該等差不多20分鐘左右,還算可以接受!

主要是一個大鍋去做鴛鴦的方式,不是一人一個小鍋的設計。

尬鍋的湯頭主要有五種,選擇想要的湯頭和肉肉就好了!

菜單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石頭火鍋

🍲金熬剝皮辣椒

🍲金銀蒜頭蛤蜊

🍲酒香薑煸麻油

🍲辣子爆雞

尬鍋是小火鍋+自助吧的方式,點完就可以去自助區夾菜了!

現在有雙人套餐,食量大的人可以試試看,感覺想吃的都有了!

自助吧的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的種類不算特別多,基本的高麗菜、大白菜還有空心菜、油菜、小白菜、白蘿蔔、冬瓜、金針菇、杏包菇、芋頭。

火鍋料有水晶餃🤩、小熱狗、黃金魚丸、黑輪、米血糕、尬鍋魚餅(我覺得普普😛)、炸豆皮。

白飯是自取的,副餐也可以加價換雞肉飯和蔥油麵線等。

調味料有個雞油辣醬我挺喜歡的!配上蔥和醬油很辣很嗨😝

飲料自助吧有可口可樂,很好❗️

🍲金銀蒜頭蛤蜊雞鍋 398元

含蛤蜊、蒜頭、鍋底雞腿肉

看到湯底本身就有含鍋底的雞腿肉了我就沒有再另外選擇肉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是覺得要吃到4XX覺得有點多了)

上來的時候雖然店員說湯可以先喝,但因為又說了雞肉還要再煮至少3分鐘。我決定等3分鐘後再喝湯!

蒜頭蛤蜊雞湯喝起來就是爽!

還沒煮菜就努力喝了一大碗!

雞腿肉滿嫩的,不過大概只有圖片中的大小約5、6塊,感覺還是要加點肉肉比較過癮!

🍲經典石頭火鍋+雪花牛 339元

石頭火鍋就差不多那樣沒什麼特別的。

雪花牛不錯,沾他們的沙茶醬蠻好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尬個炸蛋 30元

看到隔壁桌點了麻油炸蛋來吃太心動了,馬上跟上也點了一個麻油炸蛋來配飯吃,蛋的品質不錯,半生熟的蛋汁超好吃!!

很有趣的是他們還有炸白糖粿可以點,不過實在是吃不下就沒點了。

🍦冰淇淋

的有豆奶霜淇淋和花生霜淇淋兩種。旁邊還有黑糖醬、Oreo脆片、軟糖、飛機餅乾可以裝飾。

很抱歉我手殘做的很醜🤣

整體來說我覺得自助吧我更喜歡築間的,感覺有更多我愛吃的,不過因為我本身吃的火鍋料不多,其實有足夠的青菜給我就夠了。

還有就是特殊的湯底加上肉後的單價不算便宜,以我感覺我可能吃一次就好了。未來要吃的話應該也是吃基本的石頭鍋就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尬鍋 #尬鍋台式潮鍋 #石頭火鍋 #剝皮辣椒雞鍋 #蒜頭蛤蜊雞肉鍋 #酒香薑煸麻油雞鍋 #小火鍋 #火鍋 #自助吧 #菜盤吃到飽 #王品 #王品集團 #南京東路 #中山美食 #中山區美食 #中山站美食 #蒨吃鍋